Bruce Springsteen-Chapter And Verse.jpg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 引經據典:自選特典
Bruce Springsteen / Chapter And Verse
        
◎搖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的工人皇帝親自挑歌精選特輯
◎搭配2016年9月27號發行一本500頁圖文傳記「Born To Run」的音樂專輯,整合職業生涯50年歲月共18首單曲
◎其中五首更是從未曝光的曲目,包括早至1966年和70年代初期偕同The Castiles、Steel Mill、The Bruce Springsteen Band等專屬團隊合力錄製珍貴歌謠

編號:88985358202
條碼:889853582020

    搖滾不死,繼續高聲吶喊,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走過半個世紀的精彩,面對瞬息萬變的歌壇,自始至終秉持一貫作風,駕馭著傳統搖滾、藍調、鄉村、民謠等風格,同時於強勢的表態中,替市井小民們唱出內心的不滿。風光拿下20座葛萊美+2座金球+1座奧斯卡+2座艾美獎加冕,1999年同時入籍搖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藝人」、時代雜誌「百大極具影響力人士」名單!全球1億2000萬的爆量銷售,締造15張擠進全美前5強之林的專輯、16首TOP20的流行榜單曲!自始至終沒離開過老東家Columbia Records旗下,滾石音樂雜誌曾以『看到布魯斯史賓斯汀,就看到搖滾樂的未來』給予肯定。舞台上,永遠精力充沛的展現搖滾真本色;舞台下,有著源源不絕的創作思路寫下首首經典大作。進入2000年代的送出7張錄音室作品,除了向民謠先鋒Pete Seeger致敬的特典《We Shall Overcome: The Seeger Sessions》之外,其他全數直送英美兩地冠軍寶座,毫無受到後起新秀威脅,寶刀未老的站穩歌壇不敗地位,Bruce的名字,也已是美國搖滾的代名詞之一!
    名為《Chapter And Verse》的新品,是Bruce搭配2016年9月27號發行一本500頁圖文傳記「Born To Run」的音樂專輯。這張整合職業生涯50年歲月的18首單曲,都是由Bruce親自挑選別具意義之作。其中五首〈Baby I〉、〈You Can't Judge A Book By The Cover〉、〈He's Guilty (The Judge Song)〉、〈Ballad Of Jesse James〉、〈Henry Boy〉更是從未曝光的曲目,這些包括早至1966年和70年代初期偕同The Castiles、Steel Mill、The Bruce Springsteen Band等專屬團隊合力錄製珍貴歌謠, 以及他第一支於1972年交給Columbia Rocords出版曲目〈Growin’ Up〉,還有來自1973至2012年眾多專輯中的代表,包括:〈Born To Run〉、〈The River〉、〈Born In The U.S.A.〉、〈The Ghost Of Tom Joad〉、〈The Rising〉、〈Wrecking Ball〉等名曲。內附完整歌詞以及多幅黑白、彩色歷年照片,提供樂迷一併珍藏!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Baby I (*)
2.You Can't Judge A Book By The Cover (*)
3.He's Guilty (The Judge Song) (*)
4.Ballad Of Jesse James (*)
5.Henry Boy (*)
6.Growin' Up
7.4th Of July, Asbury Park (Sandy)
8.Born To Run
9.Badlands
10.The River

11.My Father's House
12.Born In The U.S.A.
13.Brilliant Disguise
14.Living Proof
15.The Ghost Of Tom Joad
16.The Rising
17.Long Time Comin'
18.Wrecking Ball
《標註 * 為首次曝光曲目》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