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Atlantic-GLA.jpg

雙重大西洋樂團 / GLA
Twin Atlantic / GLA
                          
◎載承火力全開Punk力道的蘇格蘭四人樂團最新專輯
◎邀請U2、Kodaline、The Black Keys特約金牌製作人Jacknife Lee主控操刀,一舉攻上英國金榜第9名+搖滾榜冠軍
◎層次性安排編曲的主打歌〈No Sleep〉攀上英國搖滾榜TOP15

編號:84494204281
條碼:844942042816

    橫衝直撞且活力充沛,喧鬧出玩世不恭的幽默,載承火力全開的Punk力道,來自蘇格蘭格拉斯哥的Twin Atlantic,早已是眾多美國龐克團鎖定的目標,陸續出現在Blink-182、My Chemical Romance、All-American Rejects、Taking Back Sunday、Finch、Say Anything等場子中助陣,也是The Warped Tour、Download Festival、T In The Park、Glastonbury Festival、Reading和Leeds Festival等舉世聞名音樂祭典上的重要嘉賓!2007年組織而起的Twin Atlantic,由主唱/節奏吉他手Sam McTrusty+主奏吉他手/大提琴/鍵盤/合音Barry McKenna+貝斯手/合音Ross McNae+鼓手/打擊樂器/合音Craig Kneale等位熱血小子齊聲搖滾。2009-2014年間送出《Vivarium》、《Free》和《Great Divide》等三張專輯,經過多組龐克天團的提攜曝光、入圍英國獨立音樂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Music)的「最佳現場演出」推波助瀾,一次又一次的寫下亮眼商業銷售佳績,最終拿下英國搖滾榜冠軍頭銜!
  第4張大碟《GLA》,邀請U2、Kodaline、The Black Keys特約金牌製作人Jacknife Lee主控操刀,一舉攻上英國金榜第9名+搖滾榜冠軍位置!專輯名稱則是Glasgow Airport的機場縮寫符號,也代表著樂團發源地「家鄉」的意思,擁抱對音樂的初衷與信念,毫不保留的宣洩青春能量!尤其是Sam很怕坐飛機,每次必須為了宣傳而疲於奔波,遠離家園,一看到降落地的GLA字樣,內心就會感到異常的安穩與平靜。鼓譟的雙吉他飆奏指引〈Gold Elephant : Cherry Alligator〉現形,熱力直接灌滿到底,鼓的一旁重擊猛拍,掀起聆聽時的爽度,一開場就撩起波濤情緒,真是過癮至極;主打歌〈No Sleep〉,去除從頭到尾的猛衝,層次性的安排編曲,就是要你越夜越嗨,趕走瞌睡蟲的一起和Twin Atlantic狂搖到天明,攀上英國搖滾榜TOP15;享受自己還活著的愉悅,拋開無謂的煩惱,跟著〈I Am Alive〉全然釋放壓力與苦悶;順暢民謠吉他彈唱的〈A Scar To Hide〉,還有弦樂的溫柔陪伴,在一系列的快歌攻勢下,呈獻感動人心的深情小品!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Gold Elephant : Cherry Alligator
2.No Sleep

3.You Are The Devil
4.Overthinking
5.Ex El
6.Valhalla
7.I Am Alive
8.Whispers
9.A Scar To Hide
10.Missing Link
11.The Chaser
12.Mothertongue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