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柏莫/藍調行李
Keb'Mo'/Suitcase

★以沉穩嗓音及藍調吉他把玩靈魂、藍調、福音、鄉村、節奏藍調精髓之風格大師2006全新力作
★國新浪漫樂團Roxy Music全方位才子成員John Porter(Buddy Guy、B.B. King)擔綱製作
★4座藍調界最高榮譽獎(W. C. Handy藍調獎)、三屆葛萊美傳統藍調專輯得主回歸原始之音帶來直達心靈的感動

編號:82876-77621-2
條碼:82876-77621-2(8)

      靠著自然純樸音色、簡單藍調聲韻搭配、毫無矯飾花腔演唱,Keb’Mo’的迷人音樂魅力溫暖帶著故事性,如同一位城市說書人,藉由音樂道出你我週遭發生種種,無論靈魂、藍調、福音、鄉村、節奏藍調等音符,都在他沉穩嗓音以及藍調吉他伴隨下,刻畫出令人印象深刻之音樂軌跡。
  現年55歲來自加州原名Kevin Moore的Keb’Mo’,受到底特律藍調風格、福音歌曲以及一代藍調宗師Robert Johnson影響,12歲拿到第一把吉他後,開啟對藍調吉他學習強烈慾望。70-80年代的Keb’Mo’加入多組藍調以及伴奏樂團之中,曾與Jefferson Starship提琴手Papa John Creach共事錄製專輯。1994年如以得願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Keb’Mo’》,其中還翻奏影響他極深Robert經典單曲,自此Keb’Mo’贏得樂評高度讚賞,努力多時的個人音樂生涯終於開花結果。連續1996以及1998年專輯《Just Like You》、《Slow Down》皆獲葛萊美青睞,奪下「傳統藍調專輯」嘉冕。2001年為小朋友所作之特輯《Big Wide Grin》,將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改以歡樂童謠方式翻唱,成為兒童音樂榜冠軍+網路專輯榜Top10,2004年再奪一座葛萊美的《Keep It Simple》,迅速飆入藍調榜冠軍寶座+熱門潛力榜Top4位置。
       2006年全新第八張個人大碟《Suitcase》,空降藍調專輯榜冠軍+熱門潛力榜Top4+獨立專輯榜Top11,找來曾任英國新浪漫樂團Roxy Music全方位才子成員John Porter(The Smiths、Buddy Guy、B.B. King)擔綱製作/混音/曼陀林演奏之職。帶著愉悅甜美氣息的〈Your Love〉,舒適引出對另一伴的感念,是首相當稱職開場曲;長達六分餘鐘的〈Eileen〉,如同徜徉一片綠蔭草地般享受午后除除微風拂面之快意;加入流行氣息與節奏藍調音韻的首波單曲〈Remain Silent〉,很能挑起隨樂起舞之情緒反應;滑順舒緩小品〈I’m A Hero〉,在藍調感動旋律中添入鄉村節拍,同樣展現Keb’Mo’人聲琴韻的完美結合;傳統藍調編織出同名單曲〈Suitcase〉、〈Whole ‘Nutha Thang〉以及充滿希望呼喚的〈Life Is Beautiful〉,都是三屆葛萊美傳統藍調專輯得主Keb’Mo’,融合傳統與時興節奏,吸引更為廣大聽眾群,邁入第十二個音樂年頭回歸原始之音,給你直達心靈的感動。

1.Your Love
2.The Itch
3.Eileen
4.Remain Silent
5.Still There For Me
6.Rita
7.I'm A Hero
8.Suitcase
9.Whole 'Nutha Thang
10.I See Love
11.I'll Be Your Water
12.Life Is Beautiful
 

官網:http://www.kebmo.com/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