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DC / 馬德里現場演唱會DVD
AC/DC / No Bull


◎全球銷售大破兩億,澳洲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96年以Super 16mm拍攝之馬德里現場演唱會DVD!
◎08年發行「The Directors Cut」版本收錄樂團20年歲月中最經典20首現場演唱,包括專輯《Ballbreaker》四首歌曲
◎超過兩小時的搖滾熱力,親身體驗最偉大搖滾樂團無與倫比現場演出


編號:88697366669

條碼:886973666692

   全球銷售驚人狂破兩億大關,澳洲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AC/DC,紛紛入籍VH1頻道「百大硬式搖滾經典藝人」第四名、MTV台「史上最佳重金屬樂團」第七席次、滾石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藝人」第72順位。雙雙成為美國搖滾名人殿堂、澳洲唱片工業協會之名人殿堂的終身會員。

   1973年12月由主奏吉他手Malcolm Young以及獲選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之列,並受到媒體推崇「天才少年」的Angus Young連手組織起AC/DC。在搖滾/金屬的輝煌時期中,原先以Bon Scott為中心主唱人物,引導出狂野飆悍之聲調,1979年的《Highway To Hell》雖然衝破七百萬張,讓AC/DC享受國際間如雷貫耳的掌聲,但是隔年Bon卻因為酒精過量而暴斃,享年僅33歲。換上嗓言相似的Brian Johnson推出膜拜聖經《Back In Black》,全球開出四千兩百萬的紅盤,同時進入滾石雜誌「80年代百大經典專輯」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行列裡頭,不畏龐克興起的風潮,持續挺立堅持硬式/藍調搖滾之原貌。

   距離2000年的《Stiff Upper Lip》也有八年之久沒發新作,趁著期待許久的2008年回歸大碟《Black Ice》問世前,先來回顧1996年以Super 16mm拍攝之馬德里Plaza de Toros de Las Ventas鬥牛場之演唱會DVD影音特輯,2008年發行「The Directors Cut」的紀念版本收錄AC/DC 20年歲月中最經典20首現場演唱,包括:直接用VH1頻道「40首經典金屬歌曲」第四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第187位的〈Back In Black〉當開場,令現場樂迷立刻陷入瘋狂境界,延續這股熱流猛力撞擊至〈Girls Got Rhythm〉;2006年運用在NIKE之AirMax 360全氣墊球鞋廣告曲中的〈Rock And Roll Ain't Noise Pollution〉,高分貝的一再宣洩鼓譟的搖滾氣流,刺激著台下粉絲們沸騰情緒;絕對是要大合唱的〈Highway To Hell〉與〈For Those About To Rock (We Salute You)〉,聆聽沉穩快速鼓點、厚實飆彈吉他與貝斯的完美結合,更銜接一氣喝成的俐落感;還跨收於Elektra Records廠牌在1995年出版雙白金專輯《Ballbreaker》中的四首歌曲。超過兩小時的搖滾撼動力,親身體驗最偉大搖滾樂團無與倫比現場演出,獨一無二之舞台魅力更是鎖住你目光的焦點所在。

曲目:
1.Back In Black
2.Shot Down In Flames
3.Thunderstruck
4.Girls Got Rhythm
5.Hard As A Rock
6.Shoot To Thrill
7.Boogie Man
8.Hail Caesar
9.Hells Bells
10.Dog Eat Dog
11.The Jack
12.Ballbreaker
13.Rock And Roll Ain't Noise Pollution
14.Dirty Deeds Done Dirt Cheap
15.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
16.Whole Lotta Rosie
17.T.N.T.
18.Let There Be Rock
19.Highway To Hell
20.For Those About To Rock (We Salute You)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120分鐘 
音效選擇:PCM STEREO / DOLBY DIGITAL 5.1聲道收錄
包裝內容:1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AC/DC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