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納巴爾 / 稀有極品
Benabar / Infrequentable


法國歌壇最具代表才子又一創作新碟
◎2007年甫贏得法國樂壇最高榮譽「Victoires de la Musique」之「年度最佳男歌手」大獎肯定的創作奇才
◎頗具文人的氣質,富有特別異國氣息與精緻美感
◎包裹民謠、鄉村、弦樂甚至遊樂馬戲團音場迴繞其中

編號:88697-39814-2
條碼:88697-39714-2(9)

      突破語言籓籬,Benabar用輕鬆簡單與平實的音符感動所有聆聽者,雖然從小就對音樂產生極大興趣,卻不是家庭環境影響、也不是教堂唱詩班感化或收音機聆聽,反而是在小時候到馬戲團看表演,對於小丑表演的小喇叭吹奏感到好奇,自此卻開啟這位法國才子不凡的傳奇故事。長大後的Benabar並未投入音樂相關工作,而是選擇攝影及視覺藝術工作,同時兼負為電視台寫劇本,然而自身拍攝的短片,獲得加拿大蒙特婁電影祭獎項加冕,一直到他25歲接觸鋼琴後才開始撰寫歌曲,陸續在一些俱樂部中展開演出。Benabar是一個連法國人都覺得相當奇怪的名字,靈感來自他很喜歡的一個小丑名字Barnabe倒裝拼湊而成。1996年找來一些志同道合樂手組織起Benabar & Associes,並在1998年推出首張專輯《La Petite Monnaie》。2001年發行單獨以Benabar之名的同名專輯,獲得銷售佳績與樂評喜愛,頗具文人的氣質,讓Benabar的作品聽來特別有味道與精緻感。2005年隨著大型巡演開跑,Benabar同時問市全新大碟《Reprise des negociations》,拿下冠軍寶座,締造全歐大破兩百萬張記錄,創下歌唱事業最高峰。

      2007年甫贏得法國樂壇最高榮譽「Victoires de la Musique」之「年度最佳男歌手」大獎肯定的Benabar,趁勢拱出得意之作《Infrequentable》。輕快愉悅的鋼琴聲韻拉開序幕之〈Lffet Papillon〉,一整個心情隨之快活起來,更穿插淡淡鄉村旋律迴繞,當然不能少的遊樂馬戲團音場同時包裹其中;弦樂柔美作導引的〈Malgre Tout〉,接著以Acoustic方式拉出都會民謠的韻腳,舒服閒適之情蔓延至充滿異國情調之〈Pas Du Tout〉,都是相當怡然自得的耐聽小品;漫不經心的唸說式吟唱〈Les Reflets Verts〉,全在他充滿才情的創作手筆下,撰寫出值得品味再三的佳曲,並讓人不自覺愛上他的氣質風采。

曲目:
01.Lffet Papillon
02.Allez !
03.Les Numeros
04.Malgre Tout
05.Tout Vu, Tout Lu
06.Pas Du Tout
07.Ou T'etais Passe ?
08.Voir Sans Etre Vu
09.A La Campagne
10.Les Reflets Verts
11.Si Jvais Su
12.Infrequentable


班納巴爾官方網站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