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gmt01.jpg 

可喜可賀!MGMT 的"Flash Delirium" 已入圍MTV的“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

快來
這裡看看MTV上面的訊息!

同時間,MGMT 巡迴仍熱力進行中!不但在接著的這個月內會持續在美國各地表演,從9月開始,MGMT 也將要到歐洲各國巡迴演出!歐洲的第一站就是都柏林!詳情請看這裡

而前一陣子,MGMT在 Craig Ferguson 的節目"The Late Late Show"上表演!更多資訊請看這裡

另外,Platform One 娛樂公司 與 Lollapalooza 舉辦的:Dare 2 Dream-要由葛萊美提名的樂團MGMT主演! Dare 2 Dream是一個慈善演唱會還有包括慈善拍賣會,一起要來支持People's Music School。這個活動將會在2010年8月6日在芝加哥的HOUSE OF BLUES舉行。

MGMT的 "It's Working"也在最近推出了air remix版本,並且還開放免費下載!快來按這裡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入圍MTV的“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的這支MV-"Flash Delir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