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View-Bread And Circuses.jpg  
視野樂團 / 戲如人生
The View / Bread And Circuses


◎ 集英國BBC Radio 1 & 2 DJ群聯名大聲推薦,獲水星音樂獎提名的快紅搖滾新貴,2011年最新搖滾大碟
◎ Post-Punk超級團隊Killing Joke、和Paul McCartney合組The Fireman的老將Youth(U2、Dido、The Verve)操盤,寫下UK排行Top14
◎ NME讚譽:「極具代表性且功成名就的專輯」、Q雜誌推崇:「現今英倫樂壇中最棒的創作者之一」


編號:88697850992
條碼:88697850992(5)

    入圍2007年英國水星音樂獎的搖滾新貴The View,強調出旺盛的歡樂因子,自在遊走於Punk、Pop、Alternative Rock、Powerpop、Folk等領域,就連BBC Radio 1 & 2的DJ群聯名大聲推薦,力讚其拼湊時興與復古的搖滾新味,打造年輕世代嗆燒新氣象。
  來自蘇格蘭的The View,在未滿20歲的稚齡出道,並帶來他們滿腔熱血與文思泉湧的音樂創作,帶來令人驚艷的豐富樂章,推陳出新地在懷舊音浪中前進。首張秀出拿手真本事,展現極具內涵且功夫獨到的《Hats Off To The Buskers》大碟,甫發行即空降全英專輯榜Top1,並迅速拿下白金唱片銷售,獲取NME(8/10)、Sunday Times(4/5)、AMG(3/5)、The Times(3/5)等高分的推崇,登上數本音樂雜誌的風雲人物。一鳴驚人之作品〈Wasted Little DJs〉贏得NME音樂獎讀者票選「最愛單曲」,年度強打〈Same Jeans〉坐上季軍席次,獲媒體好評不斷。再接再厲的第二擊《Which Bitch?》,攀爬至Top4,更再度帶來爽快過癮、熱血放肆的搖滾勁道。
  醞釀兩年的新作《Bread And Circuses》,特邀Post-Punk超級團隊Killing Joke、和Paul McCartney合組The Fireman的老將Youth(U2、Dido、The Verve)主鎮操盤,寫下UK專輯榜Top14。激爆龐克樂風序幕的〈Grace〉,一開頭就High翻聽覺感官,順暢節奏更獲得商業排行和電台歡迎;層次鮮明的〈Tragic Magic〉,獨具巧思的安排驚喜片段,讓人馬上能跟著哼唱;搖擺出Country Blues元素的〈Girl〉,則銜接了他們一向外放的音樂律動;淡淡鄉村情節的〈Life〉,加重弦樂輔佐,編織出一首美麗動人的抒情優曲;鼓譟的〈Beautiful〉、運用電子合成器潤飾的〈Sunday〉,都是The View傑出的音樂表現;曲末的〈Best Lasts Forever〉結束後,別按下Stop鍵,最後加贈的隱藏作〈Witches〉,上演著精彩馬戲團劇碼,保證讓你聽到嘴角開心上揚!《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Grace
02.Underneath The Lights
03.Tragic Magic
04.Girl
05.Life
06.Friend
07.Beautiful
08.Blondie
09.Sunday
10.Walls
11.Happy
12.Best Lasts Forever
13. Witches (Hidden Track)



視野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