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jk3350940  
                                       美國獨立樂團The Shins睽違5年大復出

                           首支主打新作〈Simple Song〉21日官網全球同步首播


    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獨立搖滾樂團The Shins,繼上張獨立發行的專輯《Wincing The Night Away》睽違樂壇近5年,終於將在2012年3月入主Sony,發行樂迷們期待的最新專輯《Port Of Morrow》,這也是The Shins首次在樂團吉它手James Mercer自營的音樂廠牌Aural Apothecary旗下,發行樂團的最新專輯。21日也正式將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首播首支矚目單曲〈Simple Song〉,歌迷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新歌訊息。

    這張全新作品是樂團一整年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完成錄製工程,並請來曾為凱莉克萊森、莉莉艾倫等人操盤製作的知名製作人Greg Kurstin一手打造,專輯封面更是由曾為殘鐘樂團、勞凱利、堤潘 (T-Pain) 等人設計專輯封面的美國知名平面視覺大師Jacob Escobedo繪製,充滿想像力的風格,也為The Shins再次出輯打頭陣,製作出相當吸引人的封面圖像。同時,他們也在官方網站 (http://www.theshins.com/home) 上宣佈,將於今年春天展開全美的巡迴演出。

    The Shins全新專輯《Port Of Morrow》全台暫定3月20日與全美同步發行,歌迷請密切注意Sony音樂官方部落格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及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發行訊息。


〈Simple Song〉MV全球首播: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