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stprophets-Weapons (Deluxe Edition)  
洛斯帕飛樂團 / 重裝上陣 (進口豪華盤)

Lostprophets / Weapons (Deluxe Edition)
    
◎ NME「最佳金屬演出」肯定之英倫另類搖滾樂團,2012年全新大碟
◎ 請到跨界奇才Ken Andrews (Beck、Air、Nine Inch Nails) 擔任專輯製作
◎ 第一主打〈Bring 'Em Down〉搶下全英搖滾榜Top4;進口豪華盤加值收錄英國電台節目Garage Sessions現場演唱版、DEMO及混音版單曲,另再追加嗆辣專輯同名隱藏曲〈Weapon〉

編號:88691965682
條碼:88691965682(4)

  英倫另類搖滾樂團Lostprophets,不僅成為近年日本大型搖滾音樂祭典必邀嘉賓,拿下Kerrang!「最佳英國新團」、兩屆「最佳英國樂團」肯定,NME也奉上「最佳金屬演出」榮耀獎座!締造連續三張專輯跨界登上英國流行金榜,並拿下Top5的好成績,單曲也已有8首英國單曲金榜前30名的亮眼表現,無論是Nu-Metal、Post-Hardcore、Post-Grunge、Alternative Rock/Metal風格,都是Lostprophets隨心所欲、自由發揮的精彩表現!
    吉他手Mike Lewis與鼓手Ian Watkins因地下獨立團Public Disturbance宣布解散,決定招募第二吉他手Lee Glaze、鼓手Mike Chiplin等新成員,原鼓手Ian轉戰主唱職位,齊力打造Lostprophets。1999年加入貝斯手Stuard Richardson,隔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Fake Sound Of Progress》,並再添成員DJ Jamie Oliver,2004年《Start Something》跨海功上美國流行專輯榜Top33、英國榜Top4,全球銷售250萬張,單曲〈Last Train Home〉更拿下告示牌現代搖滾榜冠軍。相距兩年發行《Liberation Transmission》,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接下來的《The Betrayed》,不僅拿下iTunes榜冠軍,在英國也寫下Top3的成績。
  請到跨界奇才Ken Andrews(Beck、Air、Nine Inch Nails)擔任最新大碟《Weapons》的專輯製作,鼓手Luke Johnson則是首度參與錄製,前任鼓手IIan Rubin在單飛前也貢獻一己之力。一發行即衝上英國搖滾榜冠軍、流行榜Top4。首支重拍主打〈Bring 'Em Down〉,巧妙融合Drum N Bass,猛烈音場是搖滾樂迷會愛不釋手的佳作,發行即拿下英國搖滾金榜Top4;〈We Bring An Arsenal〉火力全開相當過癮;充滿龐克氣燄的〈A Song For Where I'm From〉,是首討喜的佳作;電子能量豐沛的〈A Little Reminder That I'll Never Forget〉、饒舌演繹的〈Better Off Dead〉,都是Lostprophets精彩的拉寬搖滾廣度的代表作。進口豪華盤加值收錄英國電台節目Garage Sessions現場演唱版、DEMO及被譽為「新Franz Ferdinand」的英國頂尖電子搖滾新貴Bloc Party吉他手Russell Lissack主陣混音單曲,另再追加嗆辣專輯同名隱藏曲〈Weapon〉,歌迷別錯過。《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Bring 'Em Down
2. We Bring An Arsenal
3. Another Shot
4. Jesus Walks
5. A Song For Where I'm From
6. A Little Reminder That I'll Never Forget
7. Better Off Dead
8. Heart on Loan
9. Somedays
10. Can't Get Enough
Hidden track:
Weapon

Deluxe Edition Bonus Track:
11. The Dead (Garage Sessions)  
12. Save Yourself (Garage Sessions)
13. If You Don't Stand For Something, You'll Fall For Anything (Garage Sessions)
14. Another Shot (Demo)
15. Bring 'Em Down (Russell Bloc Party Remix)

 

洛斯帕飛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