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lla-Unpredictable  
雙面唐娜 / 百變雙嬌

Donatella / Unpredictable

◎ 2012年義大利「The X Factor」季軍得主,亮眼吸睛的俏麗雙胞胎組合,2013年首張專輯
◎ 全輯充滿少努活力跳動的輕快節拍,熱力四射青春無敵
◎ 特別收錄首支單曲〈Fooled Again〉及Acustic Version等共11首全新作品

編號:88883707802
條碼:88883707802(3)


由Giulia和Silvia組成的Donatella,是2012年義大利「The X Factor」的季軍,而這對雙胞胎的個性不盡相同;Silvia比較活潑,也是雙人團體中的主導者,Giulia雖然有著一頭狂野的金髮,但個性卻比較內斂,常常表現出細膩溫柔的那一部分。這對年輕又充滿活力的雙胞胎姊妹,隨時隨地都有各式各樣的靈活點子,也經常在比賽中做出讓大家驚豔的表演。作為出道的首張專輯,Silvia剪去了一頭長髮,和Giulia以幾乎雷同的龐克髮型,只在髮色能展現兩人的不同,俏麗又酷帥的雙胞胎玩起雲霧莫辨的把戲,帶給大家更深刻的印象。

Silvia和Giulia雖土生土長於義大利北部的摩德納,但她們的首張專輯已經具有進軍國際的野心以及企圖,找來了知名DJ和製作人Gianni Bini與Max Maroldo抬轎編寫製作,全專輯皆以英文歌唱,曲風更大膽套入時興的電子舞曲,加上洋溢著熱力律動的放克節拍,Donatella根本不打算讓你好好地坐在位置上聆聽,一起一落的強力重拍刺激著末端神經,直搔四肢與臀部,讓人不禁想跟著音樂放肆地擺動身體,就像回到了當年最青春最單純的時刻,不顧一切地隨著舞曲搖頭晃腦,彷彿丟下了所有的煩惱。《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Fooled Again (Radio Edit)
2. Inner Child
3. Love Comes Quickly
4. Magic
5. We Aren't Nothing
6. Waiting For You
7. Thunder
8. Unpredictable
9. The Reflection Of Feelings
10. Fade To Black
11. Enemy
12. Fooled Again (Acoustic Version)


雙面唐娜官方臉書粉絲頁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