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reolove-Stereo Loves You  
立體聲之愛 / 立體聲愛你

Stereolove / Stereo Loves You

◎ 曾為文溫德斯電影配樂的德國作曲家兼流行歌手Thomas Hanreich與德國人氣搖滾流行樂團Reamonn,碰撞出驚奇復古搖滾新組合,2012年首張全新專輯
◎ 全輯充滿流暢動聽的旋律,嶄新組合帶來的流行音樂的全新刺激與火花,以音樂結合且重生
◎ 詞曲深刻探討當代難以捉摸的愛情,好壞兩面併呈,立體聲之愛讓華麗愛情與真摯情感終於並存

編號:88725435692
條碼:88725435692(9)

     德國超強搖滾流行新團Stereolove,由曾為文溫德斯電影配樂的德國作曲家兼流行歌手Thomas Hanreich號召德國人氣搖滾樂團Reamonn的四名樂手Uwe Bossert、Gomezz、Sebastian Padotzke和Philipp Rauenbusch共同「為愛組成」。Thomas Hanreich是曾為德國大導演文溫德斯「豐饒之地」、「碧娜鮑許」等片監製配樂的德國作曲家,同時也身兼Vivid樂團主唱,並以「Thom.」之名發行過個人專輯。Reamonn與Thomas Hanreich早已相識超過12年,不僅在音樂上互相欣賞、惺惺相惜,情誼與默契更有長年友情的根基,Reamonn主唱Rea Garvey於2011年單飛後,也促生了Stereolove這個輝煌耀眼的嶄新組合,經過近一年的細心籌備,終於在2012年推出首張大碟《Stereo Loves You》。

    全輯充滿流暢動聽的旋律,純熟高超的流行製作風格,對這五位才華洋溢、在德國樂壇佔有重要地位的音樂人來說,更是彼此樂涯上最不一樣的全新契機;他們享受、期待Stereolove帶來的刺激與火花,也正因為對音樂的熱愛而促使他們為音樂結合,也在這份熱愛中重生,拋開過去的歷史,創造全新的未來,樂迷可以透過《Stereo Loves You》感受到他們和心跳節拍莫名契合的感動。

    專輯詞曲深刻探討當代難以捉摸的愛情:包含一見鍾情、倏忽轉身離去的剎那、愛的激情及其反面的打擊、仇恨…等。而最好與最壞,往往只是一體兩面,立體聲之愛讓華麗愛情與真摯情感終於並存,也獻上充滿活力、譜寫當代愛情全新篇章的佳作。《內附英文歌詞》

CD曲目:
01. This Is It
02. What If (I Just Want To Go Home)
03. Love What You Do
04. Fallin
05. The Love Of My Life
06. This One's For You
07. Only In Dream
08. All We Are
09. Once
10. Miss You

Bonus Track:
11. One By One

立體聲之愛官方臉書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