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ster的紀錄
‧Rooster的首支單曲“Come Get Some”第一週打進英國單曲榜就得到第七名,接下來連續三週都待在前廿名內。
‧Rooster的第二首單曲“Staring At the Sun”首週打入全英單曲榜就獲得第五名。
‧Rooster的首張同名專輯推出後首週就獲得全英專輯榜季軍,一星期內的銷售量就突破了金唱片標準,兩週內的銷售就超過了11萬張。
‧在參加了2004年的 V音樂節後,Rooster展開了他們首度的全英巡迴12站演唱會行程,所有門票在開始發售後沒幾天就全部賣光,Rooster在兩星期內於三千五百名觀眾面前表演。
‧在Rooster的第二次全英巡迴演唱行程(2005年1月到2月)結束時,他們已經在26個場次裡為超過一萬六千多名觀眾表演過了。
‧Rooster在2004年秋天於倫敦的現代藝術中心做了一場歷史性的表演,這場表演透過3G行動電話網路同步傳送給數以萬計的3G行動電話用戶。
英國相關樂評

“他們以既有深度又很獨特的手法融合嗆辣紅椒合唱團(Red Hot Chilli Peppers)、齊柏林飛船合唱團以及復古搖滾樂風的風格,凝造出一種真正的力量…這些小夥子絕對有前途。” 每日星報(DAILY STAR)

“英國最近幾年都沒有出現真正的具現場表演魅力的搖滾團體…但是當Rooster一上台,你幾乎可以聽到“紐約你好啊!”的聲音迴蕩在美國巨人體育館的觀眾席間。” 泰晤士報(THE TIMES)

“同時擁有綠洲合唱團( Oasis)的神氣與史密斯飛船合唱團的旋律。搖滾樂壇許久以來最讓人耳目一新的聲音。” MUSIC WEEK雜誌

“主唱Nick Atkinson很明顯地是個天生的藝人…在他腦海中,他已經準備好要在溫布萊體育館表演了。在今晚的表演中,我們可以發現Rooster遲早都會在溫布萊體育館做大型的表演。”  週日鏡報(SUNDAY MIRROR)

“…嗆到讓你聯想起滾石合唱團和黑烏鴉合唱團…這麼小的場地以後可能承受不起他們來表演了”      倫敦晚報(EVENING STANDARD)

“明日巨星。”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

“…極具親和力的旋律加上經典的重搖滾曲調…吉他的表現讓史密斯飛船也會感到驕傲,還有彷彿為觀眾設計的副歌,讓觀眾可以在體育館裡跟著他們一起唱。”  
**** HEAT雜誌

“最具潛力的年輕團體之一。”  衛報(THE GUARDIAN)

“Nick Atkinson是這個四人團體裡嗓音沙啞又性感的主唱,渾身散發著性感魅力,而 Luke Potashnick 則是位傑出的吉他手。” 倫敦晚報(EVENING STANDARD)

“多了猛男氣息的魔力紅(Maroon 5)”       WHAT’S ON雜誌

“…重擊的貝斯線、複雜的吉他以及自然、嘶吼的主唱.”          週日鏡報(SUNDAY MIRROR)

“…成功指日可待的排行榜贏家。” “TOP OF THE POPS”電視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