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雞洛斯特樂團賣唱不賣臉
艾薇兒新寵夢中打啵安潔莉娜 


千萬別說搖滾雞洛斯特樂團是賣臉的,否則他們會火大!公廁前也能唱歌,女歌迷要他們「襲胸」,主唱愛上安潔莉娜裘莉、潘蜜拉安德森、史嘉麗喬韓森,在夢中和安潔莉娜裘莉打啵,還要關史蒂芬妮當她的茱麗葉;師姐艾薇兒有先見之明,三月指定搖滾雞洛斯特樂團擔任暖場樂團,成為樂團的推手。

搖滾雞洛斯特樂團〈Rooster〉在英國一夕成名,成為無數少女粉絲的新偶像,也有許多媒體封他們是「少女殺手」,尤其對他們帥勁外型更是讚譽有佳,Elle Girl雜誌就直呼他們是「超級可愛的搖滾男孩」〈super-cute rock boys〉,不過搖滾雞洛斯特樂團卻堅持賣唱不賣臉,最近他們被問道「身為一個搖滾樂團是否長得太好看」時,主唱尼克再也受不了大家只注意到他們外型而大動肝火,「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屎的事了!怎麼可以說我們長相好看就不是個搖滾樂團?如果我們音樂玩的很好,歌迷來看我們表演又玩的開心,和我們在舞台上一樣又跳又叫又流滿身汗,那我們長相怎樣重要嗎?」好在,搖滾雞洛斯特樂團在音樂上早就闖出名號,被稱為是「史密斯飛船」和「滾石合唱團」的接班人,對這樣的稱號他們也有話要說,「對於前輩我們只有尊敬,這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比較,我們不會因此得了大頭症,當然有些人說我們的音樂讓他們想起誰,我們也只會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並不在意人們怎麼說我們,因為也有很多人對我們很感冒啊。」

對被當做「受女生歡迎的團體」而不是「搖滾樂團」,搖滾雞洛斯特樂團語重心常表示,那是英國音樂市場現狀的問題。「從90年代後半開到始一直到最近,音樂市場都是以偶像派的流行樂為中心,沒什麼特殊才華也玩團。我們一開始也被放在這個框框,出道時拍宣傳照時很多人覺得我們像4人組的流行團體。一直到後來我們的音樂開始才到肯定,所以今年我們打算多做現場演出,証明我們的音樂實力。雖然不這麼做就無法受到肯定實在很奇怪,但現在我們的心境是非做不可!」

有經濟學和英國文學的學歷,搖滾雞洛斯特樂團出道來也都展現新新人類的個性,他們在英國巡迴時不喜歡住飯店,喜歡住在三房、四床、四台PS和一個廚房的雙層巡迴巴士上,他們甚至還曾在距離倫敦50分鐘車程的湯布利‧威爾斯鎮(Tunbridge Wells)的公共廁所前演出,但最讓人不敢置信是,搖滾雞洛斯特樂團竟然沒有造型師,很有經濟學概念的吉他手路克〈Luke〉說,「如果請一次造型師要花一千英鎊,還不如把錢省下來讓我們自己買喜歡的衣服。」而他們面對女歌迷要求簽名時也願意配合,只是經常遇到女歌迷要求「襲胸」,要他們在胸部簽名上,讓他們害羞到不知該怎辦,還開玩笑說「下次我們在遇到這種,我們也不知道是要簽還不簽啊!」

萬人迷主唱尼克最近也爆料對許多女明星的愛慕之情,包括安潔莉娜裘莉、潘蜜拉安德森、史嘉麗喬韓森都是他的夢中情人,他還表示曾在夢裡和安潔莉娜打啵,不過要是自己是羅密歐的話,他的茱麗葉則是關史蒂芬妮,只是歌聲狂野的尼克也有脆弱時,去年英國國家隊在歐洲國家盃足球賽輸球時,身為死忠足球迷的尼克就難過地落下男兒淚。

不過對於日漸走紅的搖滾雞洛斯特樂團,真正有先見之名的確是師姐艾薇兒,原來早在三月艾薇兒在日本舉行巡演,就指定他們擔任暖場樂團,讓四人又驚又喜,「能和她合作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機會,我們是抱著要把她的歌迷也變成我們的歌迷而奮力表演的。幾千人中只要有一部份的人喜歡我們,情況就會有所改變不是嗎?!」果然這場表演之後,搖滾雞洛斯特樂團在日本發片也大受歡迎,單曲〈敢愛就來〉刷新日本電台點播紀錄。搖滾雞洛斯特樂團首張專輯《一鳴驚人》本週五正式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