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葛萊美「最佳現代靈魂福音專輯」得主 全新專輯勇創 Billboard專輯榜第8名
* 甜美和諧的嗓音搭配,最為溫暖感恩的詞意內容,讓你由心感動並深深著迷在她們建構出之優美樂音當中!!

瑪麗二人組 / 同名專輯
Mary Mary /Mary Mary        

編號:CK92948
條碼:827969294826

    2000年以首張專輯『Thankful/心存感激』獲得第43屆葛萊美「最佳現代靈魂福音專輯」的Mary Mary,締造出一組歌壇最美麗之二人組合,甜美和諧的嗓音搭配,最為溫暖感恩的詞意內容,讓你由心感動並深深著迷在她們建構出之優美樂音當中。
    利用三年的潛心撰寫發表第三張同名專輯『Mary Mary』,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8+R&B榜Top4,請來一手打造她倆的製作高手Warryn Campbell(Boyz II Men、Brandy、Kelly Price)再度操刀。首支帶著歡愉節拍的先攻曲"Heaven",強勁的放克旋律帶著靈魂舞韻,和諧搭腔出兩姊妹完美默契;絕對再造舞池大熱門派對帶動唱"The Real Party",陣陣復古迪斯可的閃亮亮聲線,讓你無處躲藏直襲你身上每個鼓譟的舞動細胞;舒緩柔美的滑順音調,在"Heaven"中完全釋放靈魂/福音的滿分結合,同時將Mary Mary演唱功力毫無掩飾的全然表現;"Love You That Much"持續展現節奏藍調輕柔美聲媚惑音感;請來福音界巨星Kirk Franklin獻聲合唱在"And I"之中,輕播出佛朗明哥式微亮吉 他調調,溫暖不已!充滿最為多元與耐聽音符之組合,必定是Mary Mary再創高峰之作,同時為樂壇呈現最為契合的女子美聲二人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