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知恩圖報  愛台歌手第一名
戀情滿週年又愛上庫妮可娃

台灣小傑歌迷注意了!你可能就會出現在小傑全球發行的DVD中。今年寶島最暢銷西洋歌手小傑愛台灣不落人後,不但官網有台灣行照片,發行《全面攔傑》DVD還有台灣小型演唱會、記者會等精彩畫面,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廣大歌迷,創下西洋歌手紀錄。小傑戀情滿一年,卻爆愛上庫妮可娃,還好只是仰慕之情,女友一點都不吃醋,小王子進軍影壇,不准自己演出《金龜車賀比》、《灰姑娘的玻璃手機》這種YA片。

「小傑」傑西麥卡尼與知名歌手大衛卡西迪〈David Cassidy〉女兒凱蒂〈Katie Cassidy〉拍拖滿週年,完全不避諱感情走光讓事業受影響,小倆口還經常一同公開出入,時而牽手不說,還曾演出公開親吻的戲碼,就連小傑MV女主角也肥水不落外人田找來凱蒂演出,兩人宛若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今年已經從高中畢業的小傑除了愛情順利外,歌唱事業更是一帆風順,在剛剛揭曉的「全美音樂獎」提名名單上,小傑被提名「年度新人」,是新人獎項唯一一位單打獨鬥的歌手,這項提名也顯現小傑穩居今年歌壇最受歡迎的年輕歌手地位,在這之前,他的「天使的心」也提名MTV音樂獎,而他還在全美人氣指標的重要獎項「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一次囊括「最佳男歌手」、「最佳突破男藝人」、「最佳跨界藝人」三項大獎,專輯《天使的心》在美國發行屆滿一年後,竟然仍舊在排行榜上,顯現小傑長賣的功力,而小傑在台灣人氣不墜,光是網路上的家族就高達405個,今年過農曆年發行的《天使的心》專輯除了一而再、再而三停留冠軍位置,迄今也一步一腳印突破四萬張,穩居今年台灣西洋歌壇最暢銷專輯之首,也是在各大排行榜上週數最長的熱賣專輯。

小傑今年四月來寶島宣傳,掀起小傑旋風,他的親筆簽名CD在拍賣網站上還喊價2099元,成為粉絲爭相搶標的珍品,想不到小傑離開寶島後還是念念不忘台灣的粉絲,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歌迷對他的熱情支持,他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貼心擺了六張台灣照片,包括他與新力博德曼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合照、遊歷中正紀念堂、獲頒白金唱片、上電台電視通告通通不放過,小傑在本週推出的最新DVD作品《全面攔傑Close Up》,還收錄了兩首他在台北小型演唱會的珍貴畫面,創下西洋歌手DVD收錄台灣畫面的罕見紀錄,而小傑還要求要特別為台灣記者會製作一段花絮,不光有他和蜜雪薇琪相遇的鏡頭,就連他談到偶像安潔莉娜裘莉、布蘭妮等等精彩對談都要讓全世界看個夠,台灣記者會畫面放在DVD中同樣在西洋歌手中也是前所未有,從官網上放照片,到DVD《全面攔傑》又有演唱會又有記者會鏡頭,證明這個陽光小王子愛台灣的行為絕不是說說而已,他也表示,「我的歌迷都是全世界最棒的」!

傑西麥卡尼目前人正在澳紐舉行巡演,而他也因為優秀的表現獲得許多電影演出機會,目前很有可能從電視、唱片圈之後跨足大銀幕演出;不過很有想法的小傑推掉不少青春洋溢的YA電影演出機會,「我看了很多劇本,但我真的不希望演出《金龜車賀比》、《灰姑娘的玻璃手機》這樣的電影。」從小就是個劇場小王子的小傑認為他如果演電影一定要充滿挑戰才會過癮,他已經接下一部名為《Keith》的電影,演出劇中一個自我中心且有致命疾病的青少年,18歲的小傑渴望給所有歌迷不同的感覺,「我要證明我不是只有大家想像的樣子」。

不過小傑雖然已經情定女友凱蒂,卻還不忘對自己喜歡的偶像網球美女庫妮可娃發表感言,這個月初小傑在紐約網球中心遇到這個24歲的金髮寶貝,小傑當場就快暈倒,「這簡直是美夢成真,她怎麼看都美,而且她是這麼有品味和個人特色...」也印證小傑實在太容易喜歡大姐姐了,
想不到除了安潔莉娜又來個庫妮可娃,還好,女友凱蒂聽在耳中完全沒有吃醋。《全面攔傑》DVD包括了所有小傑音樂影帶、現場演出、幕後花絮還有一堆珍貴鏡頭,由小傑媽擔任製作人,也是他感謝台灣歌迷最真誠的禮物。

小傑官網:http://hollywoodrecords.go.com/jessemccart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