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情一唱成名  jem榮登歐、亞、美三洲主題曲新天后 
「情境生活音樂女王」 葛妮絲派特蘿新廣告她來唱

被偶像阿姆、史提夫汪達當成路人甲,憑藉一首偷情電影廣告主題曲卻讓jem一夕竄紅!橫跨大西洋不夠,她還同時跨越歐、亞、美三大洲版圖,總計已經演唱九部電影及電視主題曲,而jem也大搶韓國人飯碗,服裝、航空公司、恐怖電影都要指定她唱,就連葛妮絲派特蘿新廣告也非jem莫屬,躍居韓國當紅廣告曲天后。Q雜誌冊封「情境生活音樂女王」 ,全球30大傳媒全力推jem,最愛「深喉嚨」和佛書!


和許多新進歌手一樣,「唱遊精靈」jem成名前也希望獲得前輩提攜,她也嘗試學習師姐蒂朵和阿姆合作的模式可以一砲而紅,所以曾經寄送她在太空船裡邊唱邊脫的音樂錄影帶「誰?」〈they〉給阿姆,希望阿姆能夠提攜,甚至用盲人用的布拉耶點字法〈braille〉寫信給偶像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不過兩人都沒有給jem回音,將她當成路人歌迷,可是她並未對此失望,「我喜歡這樣去推銷自己,即使機會只有十分之一,我都興奮到不行。」果然,在去年電影「偷情」大膽啟用jem的歌曲「Come On Closer」擔綱全球廣告曲後,jem隨即受到全球傳媒的注意,一時之間電視、電影圈全部指定jem的歌聲,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偷情」外,包括電影「麻雀變王妃」、「野獸婆婆」,電視影集「慾望師奶」、「玩酷世代」、「六呎風雲」、「超人首部曲」...像雨後春筍般使用jem的歌曲作為影集的歌曲,炙手可熱的程度叫人咋舌,其中現在美國當紅影集在第一季最後依集還力邀jem演出婚禮歌手,造成收視新高,而該影集的音樂總監更破天荒要jem連續出現在「玩酷世代」的電視原聲帶,日前ABC電視台的影集「Grey's Anatomy」還有英國實境秀「名人愛情島」〈Celebrity Love Island〉再度使用jem的歌曲,都讓jem的聲勢在英美兩地水漲船高。

除了煞到英美一票電影和電視影集,韓國人哈jem更是可怕,從一個多月前開始,韓國打開電視就幾乎被jem的歌曲完全圍攻,電影和廣告歌曲全部打在一起,其中最引人側目的就是「誰?」這首歌曲被韓國知名時尚服裝品牌Bean Pole選為秋季廣告曲,廠商砸錢找來奧斯卡金獎影后葛妮絲派特蘿和亞洲第一男模丹尼爾合作拍攝,分別以男女主角拍攝兩種版本的廣告,造成極大轟動;而同時間,韓亞航年度廣告也相中丹尼爾和jem的陣容,用了jem另一首歌擔任年度廣告曲,讓丹尼爾和jem成為現在韓國廣告界最熱門的王牌陣容;而「誰?」這首歌同時也被韓國一部大成本的驚悚電影「大提琴」〈Cello〉用作廣告曲,一時之間讓jem成為韓國廣告界的新天后,再加上台灣Jolin手機翻唱的歌曲,jem一時之間變成橫跨歐、亞、美三大洲的主題曲新天后!

不過雖然現在貴為橫跨歐、亞、美三洲主題曲新天后,jem卻透露自己曾經也有過叛逆的歲月,家裡的兄弟姐妹都是劍橋、牛津的高材生,只有自己最反骨,自嘲是家裡最不長進的「黑五類」〈black sheep〉,雖然她後來拼上英國南部薩塞克斯大學法律系,但之後卻選擇音樂成為畢生最愛,經常鬼混pub參加銳舞派對的jem發片後已經被全球包括「紐約時報」、「今日美國」等30大傳媒大力讚許,英國權威的Q雜誌冊封她是「情境生活音樂女王」,鬼靈精怪的jem崇拜的偶像從甘地、蕭邦、馬文蓋、查理帕克等各界人物,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光是崇拜偶像她就分了十一大類,寫了近百位名人,而問到影響她最深的一部電影竟然是1972年美國的一部名為「深喉嚨」〈Deep Throat〉的經典名片,而另一方面她也對東方文化嚮往不已,超愛念佛書,也難怪在這些人生經歷下創作的音樂讓jem現在名滿天下。

「唱遊精靈」jem的首張專輯《如夢初醒Finally Woken》台灣將於本週五(11月4日)發行。

偷情畫面:http://blog.yam.com/jem/archives/481668.html
Bean Pole廣告畫面:http://blog.yam.com/jem/archives/604074.html
jem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jem
中文官網:http://www.sonybmg.com.tw/intl/jem/ 
jem的廣告:
http://www.sonybmg.com.tw/intl/jem/p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