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戴門/十二首歌
Neil Diamond/12 Songs

★美國國民歌王跨行40年、四年來第一張作品,海灘男孩中靈魂要角Brian Wilson助陣演出
★游走音樂各領域之製作大師Rick Rubin操盤12首舒緩動人音韻
★攻陷美國專輯榜No.4,專業樂評網站All Music Guide四星佳評

編號:82876-77507-2    
條碼:82876-77507-2(9)

   這位鑽石級的音樂大師Neil Diamond,跨入樂壇40年歲月,締造無數膾炙人口佳作,至今仍是樂迷們最津津樂道的珍藏寶典。在現今喜新厭舊淘汰率快速的偶像化流行樂壇上,擁有實力長青級歌手,似乎是銷售不敗萬靈丹,始終有著固定銷售量,更不靠做作花俏附屬物陪襯,給人最純粹的音樂聆聽享受,年逾60的Neil Diamond,絲毫不受歲月快速流逝,一代接著一代之後起新秀威脅,依舊生龍活虎展現音樂人的歌唱/創作天賦,不時加入現場演出行列,見證他那超實力的完美呈現。

   出生於美國布魯克林區,自16歲生日獲得一把吉他後,開啟Neil對音樂熱愛,學生時期就愛寫寫唱唱,常常不顧學業溜去搜尋音樂足跡,1966年一首”SolitaryMan”打入排行,正式宣告Neil傳奇故事開啟。70年代發光發熱締造更為亮眼佳績,不僅成為少女瘋狂追逐之偶像焦點,排行冠軍紀錄自此開始累積,與Barbra Streisand合唱的”You Don’t Bring Me Flower”,奪下全美單曲榜冠軍,同時囊括葛萊美「最佳流行二重唱」及「年度最佳唱片」兩項大獎嘉冕,擔任電影「天地一沙鷗」原聲帶主唱,成了賣座大熱門後,Neil也慢慢將領域跨足至電影界。進入90年代依然魅力不減,曾經一度統計為全美演唱會賣座最佳藝人,秉持自己一貫風格,突破億萬大關的銷售數字、精選特輯獲選滾石「史上500張最佳專輯」、偕同鄉村女歌手Dolly Parton合唱”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名列BMI「二十世紀流行歌曲百大」之首位…都是Neil的音樂里程中留下最美好之記印。

   Neil Diamond再度以【12 Songs】重現江湖,帶出12首全出自於Neil手筆的舒緩動人音韻,請來同為游走音樂各領域之製作大師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AC/DC、Johnny Cash、System Of A Down)前來操刀坐鎮。開場曲”Oh Mary”,憑藉一把空心吉他,加上Neil迷人嗓音譜入,呈現最為動人的簡單回味音符;”Hell Yeah”、”Evermore”的清新民謠曲韻,耐人尋味激發聆聽者感動情緒;不斷延伸這種質樸風格在輕快搖曳之”Save Me A Saturday Night”,徜徉週末夜晚愉悅放鬆之情;鄉村氣息的”Man Of God”、”We”,都是Neil無法抗拒的音樂魔力所施展出十足感染力,最後加值曲中,”Men Are So Easy”則邀請海灘男孩中靈魂要角Brian Wilson助陣演出,整張專輯欣賞至尾聲,你也可以說是一張原音重現的Acoustic小品集。
1. Oh Mary 
2. Hell Yeah
3. Captain Of A Shipwreck
4. Evermore
5. Save Me A Saturday Night
6. Delirious Love
7. I'm On To You 
8. What's It Gonna Be
9. Man Of God 
10. Create Me 
11. Face Me
12.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