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撲台風暴  六年第一次
九日展開衣錦還鄉感恩之旅  大喊給我24小時room service

全台歌迷苦等六年,終於盼到西城男孩!當紅歌壇情歌霸主將於下月9日-12日進行四天三夜訪台宣傳!西城男孩第四度來台進行感恩之旅,這是他們六年來首度重返寶島,如今西城男孩雖然已經少了布萊恩,卻挾帶英國創紀錄冠軍天團的當紅氣勢,要來台灣這個當年讓他們竄紅的福地重會歌迷,頗有衣錦還鄉的意味,他們除了放話要大家一定要排除萬難和他們見面外,也難忘七年前第一次來台半夜吃麥當勞還有種種台灣美食,他們已經叮嚀唱片公司要好好把吃的準備好,「最好要有24小時的room service啦!」從少女殺手轉大人成為OL殺手的西城男孩預計三月9日下午兩點自上海轉香港來台灣,他們曾於去年發片時開出支票要來台灣,支票將馬上兌現。

「愛爾蘭之光」西城男孩在西洋歌壇地位顯赫,曾創下連續七首冠軍單曲的金氏世界紀錄,去年推出新專輯《真情相對Face To Face》讓男孩再攀事業最高峰,專輯和單曲「真情守候You Raise Me Up」分別在英國創五度空降專輯榜冠軍和13首冠軍曲的輝煌紀錄,讓這塊男孩團體的金字招牌歷久不衰,而「真情守候」也在詹姆士布朗特、街頭霸王等九大單曲圍剿之下突圍而出,寫下繼99年「為愛而飛」〈Flying Without Wings〉、2000年「親親吾愛」〈My Love〉、2003年「曼蒂」〈Mandy〉後,史無前例四度奪取英國人氣大獎--「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寶座,《真情相對》專輯是去年英國全年銷售第六的大碟,發行不到四個月,光是英國市場銷售就高達140萬張,讓當初信誓旦旦高喊「不成功就解散」的男孩們重登情歌霸主王位,演出歌壇精采的「王子復仇記」,主唱尚恩便透露,這次的成功讓他們想要再唱下去,特別是希望有天自己現在七個月大的女兒妮可能夠參加西城的演唱會,上個月他們連續六年奪下愛爾蘭音樂獎最佳流行團體後,也宣佈要和偶像麥可傑克森合唱,很有可能繼先前瑪麗亞凱莉、黛安娜蘿絲的合唱後又一位和男孩合唱的超級巨星。


在台灣,西城男孩2002年曾以《真愛無敵》精選寫下首位拿下「綜合榜」冠軍的西洋歌手,幾年來他們的作品都在台灣暢銷,成為情歌代名詞,西城男孩首度來台是1999年的六月,當時首張專輯都還沒正式推出,想不到台灣行之後他們就星運大開火紅英國,11月他們首張專輯一發行奪下亞軍後,台灣就如同西城的福地,也難怪不到五個月西城男孩馬上二度來台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2000年暑假三度來台開首度演唱會的西城男孩已經是超級巨星,但是自此後,西城男孩每每發片到亞洲,都只能在全亞洲區做單點宣傳,讓台灣粉絲望穿秋水,四度來台竟然一等就等了六年!而這次這個歌壇當紅天團推出新片,就一直期待台灣行程,早在去年底就開出一定來台灣的支票,加上新專輯《真情相對》台灣銷售突破金唱片〈一萬五千張〉,是亞洲地區之冠,果然台灣歌迷的支持感動了西城男孩,在今年開春的第一輪海外宣傳行程中,台灣就被指定要和澳洲、大陸成為此行宣傳三站之一。為了這次來訪宣傳,新力博德曼唱片從英國、亞洲總部到台灣高層耗費一個月的時間喬出最好的檔期,在高層努力下,硬是在西城準備六月英國個唱的採排準備前,加上海外首訪三站行程,還特別給予台灣週末假期,讓台灣成為西城男孩新春海外宣傳首訪的最終站!

西城男孩預計在下月九9日從上海經香港飛往台北,在台停留四天三夜,於12日晚上飛回英國倫敦,要重返當年從出道來就一直熱情支持他們的寶島,可別以為西城男孩完全忘了他們還是毛頭小子時在台灣發生過的一切,男孩到今天還記得他們在台灣半夜偷跑出門吃麥當勞還有在Hard Rock的表演,而語言天才馬克到現在還會說簡單的國語,「我們對台灣有很深的感情,愛死那邊的食物了!我們超想念台灣的歌迷!迫不及待要趕快來和大家見面!」西城男孩的歌迷也可以見證他們六年來從當年的毛頭小孩到如今的好爸爸、好丈夫的深情成熟形象,西城男孩也從少女殺手轉型為OL殺手。而這次西城的卡斯也很堅強,除了四位團員外,整團還有經紀人、保全、英國唱片公司高層、錄音工程、化妝、造型師共十人陣仗,足見他們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唱片公司也正在積極安排訪台行程和通告,目前他們最新專輯《真情相對》在台灣熱賣金唱片,持續長賣中,也是亞洲各國銷售第一,不過可能是太想念台灣美食,西城男孩也叮嚀唱片公司要好好準備台灣美食,最好要有24小時的room servic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