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歌氾濫 正牌世足專輯提前兩週發行
金童貝克漢為FIFA站台 聖盃一出誰與爭鋒
柯有綸黃義達 友情有義齊PK

本屆世足賽還沒開踢,唱片市場卻先一步掀起「誰才是正宗」的大戰!偽裝歌曲氾濫,而且各個都「自稱」是官方指定歌曲讓人陷入混淆。整個亞洲風聲鶴唳,偽裝歌曲都想搭世足便車加強自身的光環,為了杜絕偽裝品,FIFA總協下令亞洲提先全球兩週發行官方指定專輯「VOICES FROM THE WORLD CUP 聖盃之歌 – 2006 世足賽指定專輯」,正牌官方專輯封面印有FIFA授權的榮耀聖盃標誌,球迷樂迷可以認明這個標誌;另外足球金童貝克漢也代表世足主要贊助單位愛迪達為FIFA站台,首批專輯限量加贈獨家海報,印有足球四大天王肖像,意義非凡值得珍藏;台灣新生代偶像黃義達和柯有綸更連袂演唱中文版德國隊隊歌〈榮耀的一天〉,大展青春魅力令人驚艷。

世足盛事人人都不想缺席,以往在開賽前,世足球賽相關唱片、主題歌曲總是比球賽還先一步開戰,有鑒於以往世足偽裝歌曲氾濫,今年諜對諜的態勢越顯明朗,FIFA協會下令全亞洲提前兩週發行官方指定專輯,甚至創下專輯所有MV都還沒拍好專輯就搶先發行的紀錄,率先發聲維護本專輯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正牌地位。這張官方指定專輯封面印有FIFA獨家授權,象徵無上榮譽閃耀金色光芒的聖盃標誌,再次確認「聖盃之歌」受到官方正式認證發行,更可提供球迷歌迷作為參考,不至於迷失在偽裝品的漩渦中。

唱片公司為了造勢,獨家取得世足主要贊助單位愛迪達的授權核可,將在首批限量專輯中加贈一張印有現今球壇最受注目的四大強隊隊長肖像的海報,包括英國國家隊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德國國家隊隊長巴拉克(Michael Ballack)、西班牙國家隊隊長拉烏(Raul Gonzalez Blanco)以及法國國家隊隊長席丹(Zinedine Zidane),全球獨家四大足球天王為這張專輯站台,絕對值得球迷珍藏。專輯中還獨家收錄三首為世足量身打造的新歌,以及一首中文版德國隊隊歌〈榮耀的一天〉,包括由美聲男伶與唐妮布蕾斯頓合唱的世足大會指定主題曲「榮耀時刻」,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大受好評;以及「拉丁女神」夏奇拉特地為世足賽而進錄音室重新混音製作的一首全球排行冠軍曲"Hips Don't Lie"〈電動馬達〉,渾厚富爆發力的嗓音在這個版本中讓人聽了大呼過癮,夏奇拉也獲邀在7月9號的冠軍決賽中現場演唱這首熱力十足的單曲;此外還收錄地主隊德國隊隊歌─"Celebrate The Day"〈榮耀的一天〉,演唱者是曾被時代雜誌讚譽為「歐洲英雄」的德國天王級人物赫伯特〈Herbert Gronemeyer〉,德國隊暌違世足冠軍16年(上一回奪冠是1990年),全國都相當期待這次可以主辦國代表隊的身分奪回金盃,重振昔日「日耳曼戰車」雄風。

六月即將開踢的第18屆世足賽讓台灣球迷等了四年,大家莫不萬分期待這次的精彩賽事;這張FIFA官方指定專輯台灣版中獨家收錄〈榮耀的一天〉的中文版本,由柯有綸和黃義達攜手合唱,黃義達嗓音高亢清亮搭配上柯有綸沙啞富磁性的合聲以及中間穿插的RAP演出,替這首德國隊隊歌演繹出一番不同於原唱赫伯特的風情,展現青春活力之外,兩人並肩演出的態勢也相當符合今年世足的主題─「友好相聚勝利時刻」〈A time to make friends〉,讓聽過的人都驚豔不已。此專輯本週將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