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佳人/歐洲巡演DVD
P!nk/Live In Europe

★嗆辣本無罪  女力當自強 她一出招  全世界都看她臉色
★讓葛萊美獎、世界音樂獎、MTV音樂獎風雲變色;嗆翻全球2000萬驚人銷售!
★紅粉佳人收服歐洲現場狂野熱力演唱DVD,給你90分鐘、27首嗆辣歌曲!
★DVD收錄紅粉佳人生活記實,一覽舉手投足自然有型的佳人本色

產編:82796-65734-9
條碼:82796-65734-9(7)

  打破一般偶像既定形象,粉碎捧入手心洋娃娃包裝,堅持做自己,完全發揮獨特創作才情,從單手做伏地挺身、騎重車標狀負心漢、派對舞池炫燿亮眼嘻哈妹、雙峰重點部位僅貼黑色叉狀膠帶、到搖身一變黑衣緊褲龐克搖滾暴女、豪不讓男人佔上風替姐姊妹妹爭一口氣等等都是紅粉佳人,絕對入名新世代個性化女歌手代表之列,不願作商業音樂體制下操弄產物,紅粉佳人勇於做自己、敢於挑戰音樂極限。
2000年首張專輯《別帶我回家》,以一頭粉亮髮色唱著舞動感十足的節奏藍調曲式迅速打開知名度,隔年趁勝追擊《誤會大了》加重搖滾力度,全球銷售突破1千2百萬張,為紅粉佳人締造音樂事業第一個高峰期。2003年完全趨向龐克/搖滾甚至電子的《給我試試看》,空降美國Top9+英國季軍+德國亞軍+澳洲Top8+瑞士冠軍位置,三張專輯全球共累積餘兩千萬張銷售紀錄。

  隨著《女力無敵》發行,紅粉佳人特地推出2004年歐洲巡迴精采演出實況DVD,在近一個半小時中給樂迷最為驚艷的音樂饗宴。染成一頭粉紅超高豎立龐克頭蹲關在鳥籠裡出場,一連唱出首張專輯三首暢銷單曲〈There U Go〉、〈Split Personality〉、〈Most Girl〉,其中多位舞者打扮跟紅粉佳人同模樣,令人眼花撩亂分不出哪位是真正本尊。唱到紅磨坊主題曲〈Lady Marmalade〉,雖然另外合唱三女伶沒到現場,卻以充氣娃娃代替,更將娃娃衣服脫光在舞台上秀出限制級動作。進入第二部分則譜入狂噪搖滾樂,轉為短金髮配上龐克裝出現,將〈Don't Let Me Get Me〉、〈Family Portrait〉、〈Just Like A Pill〉等排行暢銷作毫無遺漏挑選,紅粉佳人完全不安分的在舞台上或坐或躺或翻滾或張開大腿真情演唱,同時邀請幸運男樂迷上台享受齊人之福。被媒體讚譽聲音如同Janis Joplin觸感的紅粉佳人,換上連身美國國旗裝抒情翻唱Janis〈Summertime〉、〈Me And Bobby McGee〉等代表組曲。驚喜請來電音界鬼才Josh Wink演出無敵High歌〈Higher State Of Consciousness〉,一陣炫目聲光效果後,換著龐克+SM小姐打扮出場演唱《給我試試看》專集中的〈God Is A DJ〉、〈Last To Know〉,當演出〈Trouble〉時不但有鋼管舞賣力秀著,更加上超養眼近乎全裸女舞者挑逗入鏡。安可曲則驚喜翻唱槍與玫瑰的〈Welcome To The Jungle〉以及派對歡樂作品〈Get The Party Started〉做完美結尾,另外附上幕後花絮、專訪畫面。Billboard「最佳新人」蛻變至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女藝人」、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搖滾女演唱人」雙肯定,掌聲、名利對紅粉佳人而言是種鼓勵,將此幻化創作出更為真誠自我音樂以回饋所有支持她的朋友。

1.P!NK "On The Road"; Fate Of Dreamer\ Quirky in G Minor\ Breaking News\ Keeps On Rainin'\ Stage Driver\ Valley Of Crystals\ Juice Train\ Day Trippers\ Backbone\ Back To The 80's
2.Intro/Can't Take Me Home
3.There You Go
4.Split Personality
5.Most Girls
6.Lady Maramlade
7.Lady Marmalade Instrumental
8.I Wanna Rock
9.Intro / Don't Let Me Get Me
10.18 Wheeler
11.Family Portrait
12.Just Like A Pill
13.Respect- featuring Scratch
14.My Vietnam
15.Misery- featuring Steven Tyler
16.Eventually
17.Summertime
18.Me and Bobby McGee
19.Piece of My Heart
20.Feel Good Time
21.God Is A DJ
22.Oh My God- featuring Peaches
23.Trouble
24.Last To Know
25.Try Too Hard
26.Unwind
27.Welcome to the Jungle
28.Get The Party Started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100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 區域:全區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美國進口一區 本DVD無字幕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