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萊恩/真愛(歐版單曲)
Lee Ryan/Real Love

編號:82876-82589-2
條碼:82876-82589-2(7)

有了他,就不再BLUE了。深藏BLUE的純真藍聲Lee加入全美大賣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2」配音,並獲歐洲地區欽點,成為該電影獨一無二的主題曲演唱,還拍攝和電影一樣場景破冰而出的音樂影帶,感覺就像和電影中的主角們一同跳舞!這首動感又有勁的新曲"Real Love"已是專輯主打的第四主攻歌,而Lee也獲得英國MTV TRL大獎肯定,歐洲進口單曲加收一首長達七分32秒的Sharp Boys Club Mix,由曾為Aretha Franklin 、Diana Ross、Madonna、Britney Spears等巨星混音的Sharp Boys操刀,絕對讓歌迷大呼過癮!

1.Real love
2.Real love (Sharp Boys Club Mix)


2006 SONY BMG 新發行列表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178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