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世仇布蘭妮 克莉絲汀復仇記
化身金髮尤物大唱艷曲
闊別四年音樂錄影帶22日全球MTV首播


先前曾因世仇布蘭妮與天后瑪丹娜激吻引爆話題而陷入被MTV打入冷宮的疑雲窘境,四年後她捲土重來,趁布蘭妮事業跌至谷底之際,化身金髮尤物大唱新式混種爵士藍調,全力反攻宿敵布蘭妮,音樂錄影帶今天在全球一百多個MTV頻道同步首播,宣示自己天后地位不墜。剛新婚不久的克莉絲汀不但婚姻美滿,演唱工作與代言活動也不斷,事業愛情兩得利,怪不得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春風滿面,艷氣逼人。八月即將推出最新專輯「Back To Basics」(暫譯:返璞歸真)的克莉絲汀卡位把妮可基嫚擠掉拍攝香奈兒新一季的期刊封面,隨即又在今年MTV音樂大獎性感獻唱最新單曲「Ain’t No Other Man」(暫譯:非你莫屬)艷冠全場,接著又與Rain合作百事可樂的廣告,最近她在全美的宣傳演出也將開跑,看來天后克莉絲汀還不打算乖乖洗手作羹湯,事業再攀高峰,創下自己的紀錄,首週就打入告示牌單曲榜第19名,「Ain’t No Other Man」,新專輯八月在台發行。

性感冶艷的克莉絲汀向來對自己的造型都很有想法,新專輯「Back To Basics」從曲風到造型大玩復古風,她化身30年代金髮碧眼的歌姬,慵懶獻唱新歌引爆話題,今年三月她受到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欽點,邀請她拍攝新一季的香奈兒期刊,克莉絲汀穿上華服變身1930年代著名性感女神珍哈露,高貴典雅的模樣與先前狂野火辣的形象大相逕庭。她說:「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我要把這個香奈兒概念形象,用到我的新專輯中。」克莉絲汀的確做到了,她一頭近乎白金色的頭髮,搭配上復古的妝容,讓人有彷彿穿越時空來到30年代歌舞昇平的好萊塢,她同時也是六月號GQ雜誌的封面人物,半裸躺在白床上有如性感女神的照片叫人鼻血直流。

新婚不久的克莉絲汀跟老公喬丹巴特曼感情濃的化不開,她的老公非常支持她全力拼事業,對老婆的成績感到驕傲,在愛的加持下,克莉絲汀果真來勢洶洶,在六月初舉行的MTV音樂大獎她獻唱單曲「Ain’t No Other Man」,多人樂隊為她開場氣勢盛大,爵士味濃重,儼然是整個會場最受矚目的一顆星。上週她為百事可樂拍攝的最新廣告也已曝光,內容是她與韓國天王Rain在足球賽前熱力開唱,百事超大手筆租借本屆世足賽的球場拍攝,還找來巨星貝克漢和法國球星亨利插花在場邊看他倆表演,只短短出現數秒,可以說是廣告史上最大牌的配角。

新專輯首發單曲「Ain’t No Other Man」(暫譯:非你莫屬)也創下她自己的紀錄,發行首週就打進告示牌單曲榜第19名,還獲選全美最熱單曲前十名,這首歌還一路紅到英國,被大廠Orange選為新手機的內建鈴聲。這支音樂錄影帶跟MTV頻道合作今天在全球100多個MTV電視台作同步首播,她還將現身TRL大現場與粉絲一同觀看自己的MV首播。在MV當中克莉絲汀扮演一個即將要上台表演的歌姬,在後台精心裝扮自己,兩旁有許多工作人員簇擁著她,她身穿緊身馬甲白色熱褲,性感又俏皮,上台後她化身一代歌姬,妖艷獻唱,唱腔低迴動人。造型從良後的克莉絲汀內心仍舊狂野,延續上張專輯「Stripped 裸」的火辣風格這張新專輯收錄一首「Still Dirty」,克莉絲汀要告訴世人:「我就是要做自己,我喜歡這種感覺,跟我的專輯名稱一樣,我不要虛假的過生活。」新專輯八月在台發行。


※MTV首播的時間如下:
6/22 播出時間 :   15:34  22:43  24:00

※克莉絲汀代言紀錄一覽表
  
車 :2004年為賓士車代言
飲料 :2006年為百事可樂代言(與韓國天王Rain合作拍廣告)
衣服 :2006年三月為香奈兒拍攝期刊封面,盛傳有可能擠下現任代言人妮可基嫚(但克莉絲汀截至目前為止尚未與任何服裝品牌簽約)
手機 :2006年與英國大牌Orange合作,每一支新出廠的手機都內建她的單曲「Ain't No Other Man」的鈴聲
雜誌: GQ雜誌國際版2006年六月號封面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