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昂絲揚眉吐氣 新專輯空降冠軍
傑斯眼中只有碧 飲料被偷喝渾然不知
手機業者借重高人氣 開發專屬遊戲

「玩美女神」碧昂絲昨天收到一份遲來但是卻最重要的生日禮物─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榜單一出,所有先前批評過她的毒舌樂評通通閉嘴,新專輯「B’Day」在美首週售賣出54萬張,不但超越自己首張專輯「危險愛情」發行第一週賣出31萬張的紀錄,也遠遠超過本週亞軍專輯達40萬張之多。碧昂絲天后地位不墜,歌迷用實際行動支持,也讓她一吐怨氣,風光摘下后冠。碧昂絲超人氣讓所有廠商都想沾光,最近還有手機業者(Starware)悄悄與碧昂絲簽下千萬合約,要開發一款碧昂絲專屬的手機遊戲,但遊戲內容仍在保密中,讓所有遊戲迷與歌迷都好期待。男友傑斯(Jay-Z)對碧昂絲的愛通通展現在MTV頒獎典禮的小插曲中:因為傑斯眼睛離不開台上女友,竟連自己所有的飲料被坐在身旁的好友史努比狗狗(Snoopy Dogg)偷喝光都渾然不知,此舉讓碧昂絲樂開懷,直說直說男友跟史努比狗狗「他們都好可愛」。碧昂絲全新專輯「B’Day」八號已在台發行。

上週在25歲生日時發行第二張專輯「B’Day」的碧昂絲,昨天送給自己一份遲來的生日禮─再次拿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榜單一出,所有先前批評過她的毒舌樂評通通閉嘴不表意見,「B’Day」在美首週售賣出54萬一千張,不但超越自己首張專輯發行第一週賣出31萬張的紀錄,也遠遠超過本週亞軍專輯達40萬張之多。這張曲風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專輯也讓碧昂絲成為2006年至今首週銷售最好的女歌手,同時也是全年首週銷量第三高的專輯。樂迷用實際表現支持碧昂絲,強力反擊來自各四面八方的批評之聲,碧昂絲曾說:「我不想聽到任何人跟我說過去的專輯有多麼成功,我知道我在做什麼」,還說「我曾經告訴自己不要太大膽嘗試,但是我的大膽戰勝我的保守,所以這張新專輯就誕生了」。

美手機業者(Starware)欲借重碧昂絲的超高人氣拉抬旗下最新手機產品,特地跟碧昂絲經紀人老爸馬修(Matthew Knowles)簽下千萬合約,要動員整組人馬研發一款碧昂絲專屬的手機遊戲,宣稱不但可以讓歌迷在使用上更貼近碧昂絲還可以一併了解碧昂絲擁有的時尚品牌The House Of Dereon,遊戲內容現仍保密中,讓所有遊戲迷與歌迷都好期待,本款手機專用遊戲預計2007年推出。

根據音樂娛樂網站(Contactmusic.com)日前透露:在今年MTV音樂大獎頒獎典禮進行時,坐在小碧男友傑斯(Jay-Z)身旁的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竟然偷喝傑斯的酒跟柳橙汁!追究原因得知原來是因為當時碧昂絲正在接受主持人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頒發年度最佳R & B音樂錄影帶大獎,當時傑克出怪招,竟然冷不防跪下去作勢向碧昂絲求婚,傑斯一時看傻眼,拿在手上的高級紅酒也忘記要喝,一旁的史努比狗狗見好友眼中只有愛人,順勢把傑斯飲料接收,喝掉人家紅酒接著又喝果汁,整晚就忙著喝光傑斯所有的飲料,這個小插曲也讓碧昂絲笑的樂不可支,直說男友跟史努比狗狗「他們都好可愛」。

「玩美女神」碧昂絲在歌壇創下的成績跟紀錄讓歌迷津津樂道,拿過包括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以及MTV音樂大獎等共計36座獎項,堪稱本世紀最耀眼巨星之一,睽違三年,在歌迷昂首企盼下,碧昂絲第二張專輯「B’Day」終於現身,推出首週強勢摘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專輯內附豪華寫真集,由來亞曼尼、山本耀司專屬時尚攝影大師Max Vadukul掌鏡,為她打造出不同以往的荒野華麗風格,新專輯八號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