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蒙/愛情好痛
Eamon/Love & Pain

◎「The King Of Ho-Wop」首張專輯攻陷POP#7、R&B#3,年度話題單曲蟬聯全美冠軍九週21歲「新世代街頭天王」
◎復古樂風融入強烈節拍的「蒙式樂風」再次席捲樂壇

編號:88697-01090-2
條碼:88697-01090-2 (4)

還記得一首因為女友背叛憤而唱道〈F**k It(I Don't Want You Back)〉來做回應而轟動一時的歌曲嗎?同樣男主角Eamon以白人身分唱出黑人靈魂味覺,讓許多感同身受的男同胞們大呼過癮,包裹在動人抒情曲韻下的歌曲,卻是髒話連連,將所有情緒反應拉升到最高點。

出生美國紐約原名Eamon Doyle的Eamon,在他九歲時就展開演唱才華,跟著身為Doo Wop團體成員的父親一起在紐約當地表演,並曾登上紐約著名的麥迪遜花園廣場表演。15歲之齡Eamon被珍娜傑克遜、瑪麗布萊姬等人暢銷作品之幕後歌曲創作兼製作人Milk Dee發掘,偕同他的工作夥伴Mark Passy共通指導Eamon。在錄音室工作的Eamon除了不停磨練出自己最適當的嗓音詮釋外,還參與多位歌手的錄音工作,並順利與Jive唱片公司簽下一紙合約,當時的Eamon才年僅19歲,即展開始個人演唱生涯。2004年推出首張專輯《I Don’t Want You Back》,奪下美國流行專輯榜Top7+英國Top6,全數拱入金唱片佳績,成名作〈F**k It(I Don't Want You Back)〉搶下英國+澳洲+紐西蘭+瑞典各國冠軍席次,美國也開出單曲榜Top16以及連續九週稱霸單曲銷售榜冠軍之亮眼紅盤,被罵的女主角Frankee也不甘示弱的推出反擊單曲〈F.U.R.B.(F**k You Right Back)〉,迅速摘下英國金榜冠軍寶座,成為轟動一時的話題。

相隔兩年時間Eamon帶著第二張作品《Love&Pain》回到舞台前,首波單曲〈(How Could You)Bring Him Home〉,仍然架構在被對方背叛的憤怒與痛苦中,仍以動聽舒緩節奏藍調為根基,並取樣氣質靈魂女爵Sade迷人佳作〈Jazebel〉,絕對是延伸〈F**k It(I Don't Want You Back)〉的怒吼二部曲;輕鬆搖擺的〈Elevator〉,在1960年蟬聯九週冠軍的知名經典〈A Summer Place〉主題配樂襯入下,掉入那份復古的奇情景象之中;激起鼓動挑逗氣流的〈Lip&Down〉,是專輯中相當出色的引發扭腰擺臀情緒之作品;吐露著對情愛願意大膽奉獻的〈By My Side〉,仍然用最悅耳的音調配上多部堆疊和音呈現,很有瞄準排行的實力;透著強烈節拍嘻哈/饒舌調調的〈Older〉,則添入Eamon年輕舞動的街頭新魅力。

1.Real Pro
2.(How Could You)Bring Him Home
3.Elevator
4.I Love F*ckin(When I Call)
5.Heatrise
6.Love Lovin U  
7.Lip & Down 
8.My Time
9.By My Side 
10.Ho-Wop Sound(Hold Up)
11.Older Featuring JUNE LUVA
12.Love & Pain

全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