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Hits
吉納文/吉精選
Ginuwine/Greatest Hits

◎90年代後期掘起都會節奏藍調靈魂美聲性格男歌手粹選十年代表金曲13首之首張精選
◎收錄包括R&B榜冠軍金曲〈Pony〉、〈Differences〉,亞軍曲〈So Anxious〉及季軍曲〈In Those Jeans〉等代表作及與Nas合作〈You Owe Me〉與電影『The Best Man』和Case、Tyrese合作抒情金曲〈The Best Man I Can Be〉

編號:88697-02370-2
條碼:88697-02370-2(4)

自小因觀看Michael Jackson現場表演〈Billie Jean〉後,便立下未來從事歌唱之決心。1996年被情色鹹濕R&B四人團Jodeci發掘,引薦給超級製作人Timbaland,自此打開演藝生涯。1996-2005年間陸續推出五張個人專輯,累積全美六百萬張銷售紀錄,這位憑藉充沛創作才情,姣好外型等優勢,不僅歌唱事業風光,更跨足大螢幕接拍多部電影,成立自己音樂廠牌「Bag Entertainment」。

出道十年之際,粹集13首歷屆排行暢銷作而發行紀念精選。包括:煽情的挑逗詞彙,配上酥軟滑順R&B曲式,攻上R&B冠軍、流行榜Top6的成名作〈Pony〉;南岸新生代饒舌大將Baby參與合作街頭派對襯樂〈Hell Yeah〉;吉他輕彈貫穿全曲的動人小品〈In Those Jeans〉、R&B榜第二支冠軍〈Differences〉,皆是品嚐Ginnwine溫柔攻勢的優質佳餚;偕同R.L.、Tyrese與Case共通為全美電影票房冠軍「The Best Man」織出一幅都會新情歌的動人音網〈The Best Man I Can Be〉;街頭饒舌詩人Nas助饒的〈You Owe Me〉;R&B榜亞軍之〈So Anxious〉…等令人動容的”G”式招牌情歌。

1. What's So Different? 
2. Hell Yeah 
3. Pony 
4. In Those Jeans 
5. So Anxious 
6. Differences 
7. There It Is 
8. None of Ur Friends Business 
9. I'm in Love 
10. Stingy 
11. You Owe Me 
12. Same Ol' G 
13. Best Man I Can Be  

全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