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殺戮樂團/惡夜降臨
Killswitch Engage/As Daylight Dies

◎入圍葛萊美「最佳重金屬樂團」、Roadrunner旗下重裝新生代部隊2006年度超狂鉅作
◎收錄主流搖滾榜Top27大作〈My Curse〉、大碟登上全美流行榜Top28
◎AMG四星半、權威金屬雜誌Kerrang!與英國獨立音樂網站MusicOMH五星滿分高評!

編號:RR8058.2
條碼:01686-18058-2(1)

      將以過癮十足的重力加速度之金屬音浪直襲你腦門,隸屬Roadrunner旗下最重裝新生代部隊Killswitch Engage,以深厚的演奏基礎,為NWOAHM美國重金屬新浪潮派系中添入一組優良部隊,不僅敲開國際歌迷市場大門贏得商業銷售佳績,更獲葛萊美青睞入圍「最佳重金屬樂團」大獎,站上搖滾魔頭Ozzy Osbourne舉辦美國年度金屬盛會Ozzfest主舞台,同為Roadrunner廠牌力捧的重量級樂團。

      1998年Metalcore樂團Overcast分崩離析後,貝斯手Mike D’Antonio想要組織一個結合硬蕊龐克與重金屬的新團,隔年找來Aftershock的雙吉他手團員Adam Dutkiewicz以及Joel Stroetzel共通創作表演,最後邀請Jesse Leach擔任主唱一職後,Killswitch Engage正式宣告成軍。2000年推出獨立廠的首張同名專輯,就在多加入一名成員Tom Gomes擔任鼓手後,2002年進入Roadrunner問世《Alive Or Just Breathing》,在沒有強力宣傳下大破十餘萬銷售量,深受地下獨立樂界好評讚譽。換上新任主唱Howard Jones以及新任鼓手Justin Foley順勢拱出《The End Of Heartache》,首週便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Top21位置,兇猛的作品也成為美國摔角WWE與ECW等選手最愛。

      相隔兩年Killswitch Engage獻上年度超狂鉅作《As Daylight Dies》,登上全美流行榜Top28+澳洲Top29,團員Adam Dutkiewicz(Shadows Fall、佛雷迪大戰傑森、惡靈古堡等原聲帶)一肩扛起製作大任。開場曲〈Daylight Dies〉在雙重吉他夾殺下,衝出如猛獸般熱血嗓音,鞭打的氣流直讓你血脈噴張;轉入首波進入主流搖滾榜Top27大作〈My Curse〉,順耳電吉他導引下,馬上讓你情緒不做任何遲疑與休息,再度陷入一陣狂風怒吼的音感中,金屬霸氣毫不掩飾的節節攀升;急促的鼓擊與吉他飆奏驅動,〈Still Beats You Name〉依然不停轟炸聽者的神經系統,令人大呼過癮的直達末曲〈Reject Yourself〉,從頭到尾一氣喝成絕無冷場,喜愛重鹹濕金屬的搖滾漢子們絕不會失望,就連AMG四星半、公信力極佳的金屬雜誌Kerrang!與英國獨立音樂網站MusicOMH全給五星滿分..等極高評價。

1. Daylight Dies
2. This Is Absolution
3. Arms Of Sorrow, The
4. Unbroken
5. My Curse
6. For You
7. Still Beats Your Name
8. Eye Of The Storm
9. Break The Silence
10. Desperate Times
11. Reject Yourself

官網
SONY BMG 2007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