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行者/地心引力
Switchfoot/Oh!Gravity

◎美國聖地牙哥融合流行、現代搖滾、福音等樂風之另類搖滾樂團繼全美季軍專輯《Nothing Is Sound》後2006跨年最新專輯
◎U2、Coldplay、The Cure、Pearl Jam等樂團幕後製作人合力操盤,同名單曲挺進現代搖滾榜
◎SPIN雜誌3.5星佳評大作,Amazon樂迷給予4.5星超完美好評

編號:82876-82880-2
條碼:82876-82880-2(3)

      遊走在流行、現代搖滾、福音等領域,雖同來自聖地牙哥重裝搖滾部隊P.O.D.(花錢找死樂團)隸屬CCM(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當代基督音樂」範疇中,但是Switchfoot並無呈現怒罵般激進語詞,造成基督徒封殺對象,反以清新形象獲得大批搖滾迷們擁護,更跨入流行界成為搖滾新寵。

  兄弟檔的主唱/吉他手Jonathan與貝斯手Tim Forman,加上鼓手Chad Butler等三位熱血戰將,在1997年於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專輯《The Legend Of Chin》,建立起些許知名度。1999年第二張《New Way To Be Human》作品發表,獲得Dove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添加第四名團員鍵盤手Jermoe Fontamillas,轉換跑道於2000年問世的《Learning To Breathe》,終獲主流大廠注意,加入哥倫比亞音樂集團,2003年推出《The Beautiful Letdown》,搭配賣座冠軍電影「蜘蛛人2」主題曲〈Meant To Live〉(搖滾榜Top5+流行單曲榜Top18+成人抒情榜亞軍),推波助瀾,交出兩百萬張銷售佳績,專輯更榮膺2003年聖地牙哥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流行專輯」等獎項嘉勉。2005年《Nothing Is Sound》問世,為了更豐富的音樂內涵,團員再加一名吉他手Andrew Shirley,並空降流行專輯榜季軍+網路專輯榜冠軍。

      Switchfoot迅速在2006年交出全新大碟《Oh!Gravity》,請到老牌製作大師Steve Lillywhite(U2、Coldplay)、Tim Palmer(The Cure、Pearl Jam)與Switchfoot各團員共通掌舵。首支挺進現代搖滾榜Top36的同名單曲〈Oh!Gravity〉,流暢吉他搖滾音線,搭上朗朗上口副歌部分,美式爽勁外放Post Grunge調調一傾而出,這股力道完全延伸於〈American Dream〉之中;轉為些許南方藍調搖滾作前引的〈Dirty Second Hands〉,卻不斷加壓強力吉他雙飆入,重力加速度的完全挑起聆聽者之情緒;活力十足且一氣喝成的〈Awakening〉以及〈Amateur Lovers〉,組合出更為順耳頻率,Jonathan收放自若的嗓音毫無保留狂放搭腔;多首快版搖滾曲目後,聽聽推薦舒緩小品〈Yesterdays〉,頗令人再三回味。Switchfoot解放搖滾沉重吵雜包袱,在仍具力道與撼動人心節奏包裹下,更替出最鼓舞人心且正面的搖滾魅力。

1.Oh! Gravity
2.American Dream
3.Dirty Second Hands
4.Awakening
5.Circles
6.Amateur Lovers
7.Faust, Midas, And Myself
8.Head Over Heels (In This Life)
9.Yesterdays
10.Burn Out Bright
11.4:12
12.Let Your Love Be Strong
 

官網: http://www.switchfoot.com
SONY BMG 2007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