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樂團 / 捎來訊息
Goose / Bring It On

◎來自Skint廠牌,讓樂評拭亮眼鏡,封為「Nu-Rave album」、預言極可能再掀舞曲風潮的比利時四人電子樂團
◎融合The Rapture、LCD Soundsystem、Radio 4等前輩樂團的精華,加入狂野、煽情、火爆的音樂元素
◎有著如今Electroclash樂團的放克動感,更增添不少跳動的能量

編號:82876-89806-2
條碼:82876-89806-2(0)

    九十年代中後期曾孕育出包括Fatboy Slim、Lo Fidelity Allstars、Midfield General等橫跨舞曲與搖滾隔閡藝人的英國廠牌-Skint,在度過千囍年之後,不僅沒有像一般的舞曲廠牌,在Rave熱潮過後,紛紛提早打烊、關門大吉,反而在如今多元的音樂環境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定位,簽下許多各有特色的藝人,在春秋戰國般的音樂市場上依然屹立不搖,甚至有可能在這組最新加盟的團體「Goose」帶領下,闖出自己的藍海,重振90年代Rave舞曲的聲威!
    這組來自比利時的Goose是何許人也,為何讓市場上這些雜誌樂評紛紛拭亮眼鏡,封他們這張大碟為「Nu-Rave album」,並預言極有可能再度掀起一股不亞於90年代舞曲風潮的音樂風暴。來頭不小的他們可是由比利時最著名的拼貼樂團「Soulwax」暖場團出身,因此可想而知的從「Soulwax」那邊學了許多製作音樂與現場表演的技巧,團中四人Bert、Mick、Tom、Dave分別各司主唱、貝斯、鍵盤及鼓等樂器,看來和一般的樂團並無兩樣,但妙就妙在他們不僅融合了The Rapture、LCD Soundsystem、Radio 4等前輩樂團的精華外,還加入了許多狂野、煽情、火爆的音樂元素,讓他們的音樂不僅有著如今Electroclash樂團的放克動感外,更增添了不少跳動的能量。
    首支單曲「Black Gloves」從一開始狂洩而出的合成器音色就令人驚豔不已,若再加上後面高潮迭起,一波接著一波的電流能量大刀闊斧而來,簡直令人無法阻擋其兇悍的殺傷力,若再搭配MV驚險度不亞於電影「頭文字D」的小型賽車場景,簡直就像宣示了他們的時代來臨。而第二支單曲「British Mode」彷彿就像跟全英國的樂團嗆聲一般,肥厚的貝斯聲線從頭到尾不斷的挑逗著你的內心,中場爆出的特殊音響更讓人頓時清醒,在扭曲的MV影像中驚嚇不已。另外專輯中其他單曲包括充滿放克能量的「Low Mode」、有迷幻搖滾風味的「3T4」,曲曲皆會讓你再度感受到音樂的爆發能量,在聽覺的極限中認識「Goose」!

1.Black Gloves 
2.British Mode 
3.Girl 
4.Bring It On Down 
5.Slow Down 
6.Check 
7.Modern Vision 
8.3T4 
9.Low Mode  (*點進去看MV)
10.Everybody 
11.Safari Beach 

Bouns Track: Audience

www.myspace.com/goosemusic

www.goosemusic.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