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美女神火拼拉丁女神  互軋電臀
碧昂絲、夏奇拉破天荒合唱  「愛情騙子」今天首播

一位是影歌壇當紅玩美女神,一位是叱吒拉丁歌壇的拉丁女神,兩大天后遇上劈腿男,究竟誰的電動馬達最強?碧昂絲和夏奇拉首度破天荒合作新歌「愛情騙子〈Beautiful Liar〉」兩人被負心漢劈腿,成為情敵卻不爭風吃醋,反而要合力甩掉劈腿男!兩大天后在MV雖競速電動馬達,私下確惺惺相惜,原來碧昂絲是夏奇拉的粉絲,而夏奇拉在合作之後也熱情回應,「我超愛碧昂絲!」這首火熱的音樂影帶台灣將於今天(23日)在在MTV音樂台首播。

碧昂絲、夏奇拉兩台電動馬達同時啟動,破天荒攜手合唱,要讓負心漢劈腿男通通滾蛋!兩大天后合作新歌「愛情騙子〈Beautiful Liar〉」構想來自碧昂絲,原來碧昂絲原本就是夏奇拉頭號粉絲,一心想要有機會和偶像合作,兩人又同屬新力博德曼公司歌手,想不到在唱片公司穿針引線下,今年終於如願合作,對於身為夏奇拉粉絲的碧昂絲來說簡直是心花怒放,「我超喜歡夏奇拉,和她合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愛情騙子」敘述兩位天后愛上劈腿男成為情敵,等到發現之後,她們不但不爭風吃醋,反而讓負心漢好看,碧昂絲說,「沒必要為一個愛情騙子爭吵,應該團結把他封殺掉!」夏奇拉也發表她對和碧昂絲合唱的心情,「她唱西班牙版真的是嚇嚇叫,我欣賞她的專注和認真,她是個偉大的藝人!」夏奇拉對於能受邀合唱驚呼榮幸,兩大性感女神破天荒對唱堪稱歌壇年度大事!


兩人火辣的音樂影帶當然也是話題,有請拍攝碧昂絲「瘋狂愛戀〈Crazy In Love〉」等多首火熱音樂影帶大導演Jake Nava操刀,碧昂絲代表日出,夏奇拉代表日落,以相同的造型相互飆歌又飆舞辣到最高點,導演還安排兩人以同樣的髮型及穿上小可愛裝大跳阿拉伯舞蹈,也製造了爆風雨下熱舞的畫面,兩人就像姐妹般相似,讓人目不暇給!不過最後兩位還是使出必殺絕技,開動電動馬達,歌迷可以睜大眼驚看兩位電臀女王互軋的精彩畫面!這首超級火辣的音樂影帶將於今天(23日)在MTV音樂台首播。

這首本週在美國itune奪下冠軍的超火新歌收錄在碧昂絲全球狂賣四百萬張專輯《B'Day》的豪華影音旗艦版中,《B'Day》去年發行後就風光不已,不僅創下去年全美首週銷售最高的女歌手紀錄,抒情單曲「絕無僅有〈Irreplaceable〉」飆出十週冠軍,再加上電影「夢幻女郎」讓碧昂絲再上層樓,充份顯示她在當今歌壇上一姐地位!為了發行豪華影音旗艦版,碧昂絲不但把專輯所有歌曲都拍攝音樂影帶,創下首張西洋專輯全拍影帶的紀錄之外,也一口灌錄包括「愛情騙子」等六首全新新歌,《B'Day》豪華影音旗艦版還有12首音樂影帶,台灣預計於五月初發行。

「愛情騙子」首播時間
3/23 MTV音樂台時間
0900 11:50 14:05 16:00
3/24 MTV音樂台時間
9:00 17:00

         
              碧昂絲     夏奇拉
年紀          25            29
國籍         美國       哥倫比亞
稱號       玩美女神   拉丁女神
葛萊美獎   10            10(*包括拉丁葛萊美獎)
親密愛人   傑斯        前阿根廷總統公子安東尼歐

官方MV
http://musicbox.sonybmg.com/beyonce/beautiful_li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