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摩根 / 解放宣言 (CD+DVD 影音豪華版)
Clara Morgane / Declarations (CD+DVD)

出身情色工業能歌善舞法國美豔歌手首張專輯
◎法國熱門飲料Gini產品代言人、入選法國版的FHM雜誌全法最性感女性第八名,驕傲成為第一位法籍女性登上美國版的Penthouse封面
◎首張處女之航透著節奏藍調、嘻哈、放克、饒舌、電子舞曲等多元風格,讓你一窺百變女郎千萬風情
◎DVD加贈熱情MV、錄音花絮以及辛苦的訓練過程等精彩畫面

編號:88697-11146-2
條碼:88697-11146-2(1)

外型美艷噴火的法國妞Clara Morgane,可是要讓全球男性同胞噴鼻血,同時又可眼睛吃冰淇淋。從情色鹹溼A級片轉型能歌善舞的全方位歌手,可說是繼美國白人Traci Lords、黑人Midori等人開出成功先例後,Clara也將穿起衣服,展現大秀朣體以外的真本事。

出生法國馬賽,原名Emmanuelle Aurelie Munos的Clara Morgane,因為姣好的外貌,12稚齡便順利成為一名模特兒。19歲之時,在法國舉辦一場情色秀的展覽會上,Clara決定給自己一個成名的機會,出色自然且享受其中的豪放演技,於2001年贏得如同奧斯卡的成人電影工業「最佳法國新人」大獎。不光只會嗯嗯阿阿的演出,同時擔任一些法國雜誌讀者問答專欄作家,替各年齡層的朋友解答「性」事,2003年出版自傳性大作「Sex Star」,還是法國熱門飲料Gini產品代言人。法國版的FHM雜誌,推選Clara為全法最性感女性第八名,就連美國佬也無法抵抗她的魅力,成為第一位法籍女性登上美國版的Penthouse封面,如炫風般的躍上Playboy、VSD、Maxim…等超過四十本雜誌封面人物。

終於好好善用嘴巴開口唱歌的Clara,2007年跨出演藝事業一大步,發行首張處女之航《Declarations》,曲風多元的讓你一窺這位百變女郎的千萬風情。開場曲〈Sexy Girl〉,英法文交錯演唱,淋入強烈節奏藍調的性感節拍勾起隨樂搖擺之衝動,是首超級正點炒熱舞池高潮之作;帶些嘻哈氣流的〈J'aime〉,請到法國雷鬼饒舌戰將Lord Kossity助陣,入選Clara第一波強勢主推單曲;激起無比野艷音線的〈Nous Deux〉,雖然邀得說唱好手Shake以英文演出,其整體編曲反透出如Crystal Gale這類有著外國臉孔的日本歌手,恣意揮灑日式節奏藍調氣流;強烈電子顆粒迴繞之〈HeRoiNe〉,在不斷攀升加壓流竄下,引出熱血沸騰的情緒;帶著中東頻率包裹的異國調調,散射於〈Fais-Moi Voyager〉裡頭;〈Maternelle〉與〈Sans CleMence〉則是展現Clara好歌喉的抒情小品。貼心的Clara知道男人光聽聲音是不過癮的,還精心附上一張影音DVD,但是可別想歪理頭的畫面,全是Clara錄音花絮以及辛苦的訓練過程,還有完整香噴噴MV提供,同時爆辣照片也不缺少的給你一一選取。

CD
 1. Sexy Girl
 2. J'Aime 
 3. Je Garde De Toi 
 4. Nous Deux
 5. Altitude
 6. HeRoiNe  
 7. Strip-Tease
 8. Fais-Moi Voyager
 9. La Soiree
10. Maternelle 
11. Sans CleMence 
12. Andy

DVD  全長26分,DVD5,二區
 1. Suivez Moi (Reportage)
 2. J'aime Feat. Lord Kossity
 3. Sexy Girl (Clip)
 4. Making Of Clip "Sexy Girl"  
 5. Shooting Clip "J'aime"
 
官網:http://www.claramorgane.org/
2007 歐陸航線全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