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火辣勇闖SM俱樂部   拳打腳踢救兒
有煽情有溫情  話題MV Yahoo!奇摩首播 
沒娜姐難搞  愛和老公K歌

「時尚女王」珍妮佛洛佩茲沒有娜姐、關史蒂芬妮、克莉絲汀難搞?化身SM女王只為搶救愛子?才因與前夫官司勝訴進帳54萬美金,阿珍十月九日將發行最新專輯《Brave 豁出去 (暫譯)》話題持續燃燒,首支單曲「說到做到〈Do It Well暫譯〉」火辣音樂影帶有煽情也有溫情,原來她勇闖SM俱樂部,一路踢打猛男,劇情還有許多性暗示鏡頭,叫人眼花撩亂,其實只是為了搶救被綁架成為人質的六歲兒子;阿珍的表現還獲得操刀導演的時尚攝影界大師大衛‧拉切貝爾〈David LaChapelle〉讚許,大衛最近公開將娜姐、關史蒂芬妮、克莉絲汀列為拒絕往來戶,而阿珍卻得到名導緣,願意二度為她做嫁,力挺到底。這首話題MV將於今天〈13日〉開始一連三天在台灣Yahoo!奇摩音樂頻道(http://tw.music.yahoo.com)獨家首播。

今年三月珍妮佛洛佩茲首度發行西語專輯《女人心》獲得四週拉丁榜冠軍,十月乘勝追擊要推出個人第五張英文專輯《豁出去》,雖然距離上張英文專輯《重生Rebirth》已有兩年半時間,但阿珍仍是話題女王,首支音樂影帶「說到做到」果然勁爆,有煽情也有溫情,為了搶救被歹徒挾持的稚子,她勇闖SM俱樂部,穿上釘有飾釘的皮衣,施展女打仔的功力,只見一進門開始,阿珍見人便又摔又踢,但又要突圍種種變態的關卡,性暗示濃烈的火辣鹹濕鏡頭不乏被虐、鞭打、角色扮演、鐵鍊溜人、暴食等驚聳畫面,就連大型捕鼠器、牢籠等場景通通上場,活生生將SM俱樂部呈現眼前。不過阿珍的粉絲不用太擔心,她並非親身參與這些駭人聽聞的行為,只是為了要搶救兒子才下海,實際上為了追問小孩的下落,阿珍都拿出拳腿踢揍猛男,經過一關又一關,才在最後發現小孩在洗碗,馬上把他救出去,阿珍女打仔的功力也一如當年主演家暴電影「追情殺手(Enough)」的身手。MV中當然少不了勁歌熱舞的鏡頭,讓歌迷驚呼她雖已為人婦,但還能引領時尚潮流,身材舞蹈都一級棒。

這首話題新歌阿珍找來在時尚攝影界享有崇高地位的大衛‧拉切貝爾〈David LaChapelle〉操刀拍攝,有感於阿珍一直沒有小孩,導演特別安排一個六歲的兒子的「母救愛子」的劇本,讓她過過當媽媽的癮。兩人過去只合作一曲「I'm Glad」,為了再度力邀大衛,阿珍可是親自打電話給大導演,而阿珍的表現也獲得大衛力挺,工作人員就透露,兩人合作過程很順利,導演很愛她。最近紐約時報報導,大衛開砲嗆聲再也不和娜姐、關史蒂芬妮、克莉絲汀合作,將她們通通列入黑名單,反關阿珍仍獲青睞,足見在大導演眼中,阿珍確實配合度更好,一掃阿珍向來難搞又大牌的風評。

阿珍最近相當忙錄,除了和老公合拍的電影外,還要忙著自己服裝品牌的Fashion Show,但她也透露自己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原來她最愛和老公馬克安東尼唱卡拉OK!阿珍經常和馬克的三個小孩孩子打成一片,一家人總是愛唱卡拉OK,家庭成為她的生活重心,她說,「我很喜歡和馬克在一起的感覺,現在是人生中最棒的時刻。」讓不少看衰她婚姻的媒體跌破眼鏡。珍妮佛洛佩茲最新專輯《Brave 豁出去》台灣將於十月12日發行,而首支單曲「說到做到」話題MV將於13日開始一連三天在台灣Yahoo!奇摩音樂頻道(http://tw.music.yahoo.com)獨家首播。

台灣Yahoo!奇摩音樂 http://tw.music.yahoo.com
珍妮佛洛佩茲官網 http://www.jenniferlope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