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安德伍 / 奇幻旅程
Carrie Underwood / Carnival Ride

◎首張專輯《Some Hearts》,銷售至今全球累積七百萬張紀錄,締造各屆「美國偶像」賣座最優的處女秀
◎入選維多利亞的秘密集團票選「最性感的女性音樂人」、人物雜誌2007年「最美麗人物」之列、葛萊美「最佳鄉村歌曲」以及「最佳鄉村女歌手」、41屆ACM鄉村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和「年度新進女歌手」、CMA鄉村音樂獎「年度最佳新人」與「年度最佳女歌手」
◎請來首張專輯幕後製作功臣Mark Bright(Jo Dee Messina、Rascal Flatts)二度操盤,首支主攻〈So Small〉已打入鄉村榜Top8

編號:88697-11221-2
條碼:88697-11221-2(1)

      絕對是美國甜心最佳人選的凱莉安德伍,有著迷人的親切笑容、一頭金色美麗長髮、散發如鄰家女孩般氣質,擁有所有人欽羨的偶像特質,入選維多利亞的秘密集團票選「最性感的女性音樂人」(男藝人則由賈斯汀獲選)、人物雜誌2007年「最美麗人物」之列。不願往流行市場或最夯的節奏藍調區塊靠攏,凱莉憑藉高亢厚實嗓音、吉他與鋼琴的彈奏能力、毫不吹噓的創作才情,向前輩仙妮亞唐恩、費絲希爾、黎安萊姆絲看齊,選擇鄉村音樂作為歌唱事業基石。熱心做公益的凱莉,成為「人道對待動物協會」代言人,該組織於2005年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素食者」。

    出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凱莉安德伍,一路過軍斬將贏得「美國偶像」第四季歌唱比賽冠軍,在2005年六月率先推出暖身單曲〈Inside Your Heaven〉,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轟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鹹魚大翻身之作〈We Belong Together〉直搗冠軍,風光拿下2005年Billboard音樂獎「年度暢銷熱門單曲」、「年度暢銷鄉村單曲」、「年度暢銷鄉村單曲藝人」等三項大獎。第一張作品《Some Hearts/寂寞芳心》,銷售至今全球累積七百萬張紀錄,創下Billboard排行榜啟用Soundscan統計專輯銷量以來,首週上榜排名最高的鄉村藝人,締造各屆「美國偶像」賣座最優的處女秀。主打歌〈Jesus, Take the Wheel〉蟬聯鄉村單曲榜六週冠軍,成為一枚白金單曲,抱走葛萊美「最佳鄉村歌曲」以及「最佳鄉村女歌手」、41屆ACM鄉村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和「年度新進女歌手」等大獎, CMA鄉村音樂獎上凱莉獨得「年度最佳新人」與「年度最佳女歌手」兩項獎座,是CMA自1995年至今再創同時獲得這兩項大獎殊榮的藝人。

  這位小妮子以新人之姿就創下如此詫舌的傲人成績,趁著餘溫尚存之際問世第二張大碟《Carnival Ride》,請來首張專輯幕後製作功臣Mark Bright(Peter Cetera、Jo Dee Messina、Rascal Flatts)二度操盤。輕快動聽的旋律搭配甜蜜上心頭之詞意〈All-American Girl〉,凱莉飽滿的唱腔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首支打入鄉村榜Top8的〈So Small〉,輔以盪氣迴腸的磅礡抒情氣流鋪陳,提醒別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煩心,把握時間去做對的事情,相信將能締造第一波凱莉排行效應;令人痛心的悲歌〈Just a Dream〉,敘述年輕的戀人因戰爭而從此天人永別,可說是首較為溫和的反戰歌曲;由凱莉米洛〈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布蘭妮〈Toxie〉..等曲創作人Cathy Dennis量身打造之〈You Won't Find This〉,極具瞄準排行實力的耐聽抒情大作;〈I Told You So〉則是翻唱鄉村實力男歌手Randy Travis於1988年締造的冠軍曲。24歲的女孩,將鄉村音樂裝點無比鮮亮光彩與熱力,13首反覆聆聽不覺膩的好歌,都在凱莉精準拿捏下完美呈現。

曲目:
1.Flat on the Floor
2.All-American Girl 
3.So Small 
4.Just a Dream 
5.Get Out of This Town 
6.Crazy Dreams 
7.I Know You Won't 
8.Last Name 
9.You Won't Find This 
10.I Told You So 
11.The More Boys I Meet 
12.Twisted 
13.Wheel of the World


官網:http://www.carrieunderwoodofficial.com/
SONY BMG 2007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