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姐黛兒塔香港秀鑽戒 被西城男孩布萊恩情訂巴里島
與凱莉同列抗癌天后 席琳狄翁欽點演唱


【這是一篇香港現場採訪報導】
在澳洲寫下澳洲女歌手史上最暢銷專輯銷售的「澳洲一姐」新生代天后黛兒塔(Delta Goodrem)日前赴港宣傳第三張個人專輯《美麗再續Delta》,去年底剛與西城男孩(Westlife)單飛團員布萊恩(Brian McFadden)宣佈訂婚的她,大方談論未婚夫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他在巴里島向我求婚,那絕對是我生命中最浪漫的經歷。」因和布萊恩合唱而譜出戀曲的黛兒塔抗癌有成,她不但和未婚夫一同在新專輯合作,就連天后席琳狄翁也欣賞她的才氣,指定演唱她創作的歌曲,讓這位被認為是「席琳狄翁接班人」的澳洲甜姐兒興奮不已!盛讚與她一樣抗癌有成的同鄉天后凱莉,但否認兩人將要天后合唱的新聞。

澳洲媒體曾報導,布萊恩對於這場巴里島求婚,已經計畫了好幾個月。他事先寫了一本書,內容細數他們從初相識到交往過程中的每個重要時刻,在最後一頁寫道:「還記得我在巴里島向妳求婚嗎?」後來他真的在巴里島向她求婚。黛兒塔在香港接受專訪時,左手無名指上正戴著亮晶晶的大鑽戒,她開心地證實這篇報導,喜孜孜地盛讚布萊恩的創意與浪漫心思讓她倍感甜蜜與窩心。她也表示,雖然兩人的事業相當忙碌,但他們都有共識與默契:「我們的感情相當親密,就算婚後,也不擔心婚姻與事業無法兼顧。」

也許是美滿的戀情滋潤使然,黛兒塔這次出輯,有別於過去鄰家女孩的甜美氣質,脫胎換骨為充滿性感與自信的女人模樣,甚至有媒體與歌迷將她比擬為性感指標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與同門的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她笑說:「太好了,我很樂意聽到這樣的讚美!」她並表示在鏡頭前能夠不扭扭捏捏地展露美好的體態,而隨著歲月洗鍊出知性美,是她心中真正的性感。誰是她心中最性感的人?她有點不好意思卻毫不遲疑地回答:「當然是我的未婚夫啦!」

黛兒塔自出道以來一直免不了被拿來與另一位澳洲出產的天后凱莉米諾(Kylie Minogue)相提並論。她與凱莉同樣以澳洲的長青肥皂劇《Neighbours》發跡走紅後發片,首張專輯《純真眼眸Innocent Eyes》曾拿下29週冠軍的驚人成績,締造澳洲當地流行樂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的紀錄,讓其他同鄉女歌手望塵莫及。而且兩人同樣在事業如日中天時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凱莉是乳癌,黛兒塔則是淋巴瘤,兩人努力對抗病魔,並戰勝癌症的過程,都曾感動與激勵不少人。對於外界將兩人的比較,她表示:「凱莉很了不起,我們也有很類似的經歷。不過我認為我們的路線與音樂都不同。」有媒體指出,兩人有意為公益合唱一首歌,黛兒塔搖搖頭否認:「一直有記者向我求證,不過這不是真的。」

她集美麗與才華於一身,專輯中的作品幾乎都是她的創作,最近另一位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為愛冒險》(Taking Chances)專輯中,也收錄由她寫的《鍾愛我一人》(Eyes On Me),她表示席琳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便非常喜歡,央求收錄這首歌,讓她感到相當榮耀。問她日後想不想特別為哪位歌手寫歌,她說:「我喜歡的歌手實在是太多了,我實在無法指出特定一位,但是光席琳狄翁唱我的歌這件事,就讓我感到很飄飄然了。」

她先前在《In This Life》音樂錄影帶中,隨著音樂甩著金色長髮的模樣令人驚豔。最新《Believe Again》單曲音樂錄影帶中,除了運用電腦特效呈現出磅礡的奇幻片氣勢,她還在全身抹上金粉,呈現美艷的異國情調。她表示這支MV的幕後人員是賣座系列影片《超人》(Superman)的特效團隊,另外塗上金粉的效果美雖美,「這些金粉好像滲透到我的皮膚裡面一樣,我花了一週才將這些金粉洗得乾乾淨淨。」她的《美麗再續》專輯將於本週五(1月18日)在台發行。


認識澳洲新生代天后 黛兒塔
◎出生:1984年11月9日(23歲)
◎專輯:2003《純真眼眸 Innocent Eyes》
             2004《錯的多美麗 Mistaken Identity》
             2007《美麗再續 Delta》三張專輯全部澳洲冠軍
◎紀錄:
1.首張專輯《純真眼眸Innocent Eyes》拿下29週冠軍,狂賣14白金,連續兩年名列澳洲年度銷售專輯
2.已經寫下八首冠軍單曲
3.2003年拿下七座澳洲音樂獎,寫下女歌手空前紀錄。目前累積八座。
4.還獲頒十座澳洲排行大獎、三座MTV音樂獎、兩座世界音樂獎
5.DVD創下澳洲歌手史上最暢銷紀錄
◎戀情:澳洲網球王子馬克菲力普西斯(據稱因為芭里絲介入分手)、西城男孩單飛團員布萊恩(已訂婚)

專輯美麗再續Delta 文字介紹
http://blog.pixnet.net/sonybmg/post/12769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