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前線 / 首張同名專輯
The Fashion / The Fashion


丹麥最新復古搖滾新生代樂團首張專輯
◎將最時興的復古搖滾風潮,沾染律動感十足的節拍,又是支可以讓你邊跳邊聽的新生代隊伍
◎驚艷全輯11首曲目這般簡短有力的編輯,所蘊藏之充沛能量,卻是一氣喝成的暢快無比
◎轉動起復古Disco-Funk濃烈音韻的主打歌”Like Knives”,享受開懷聆聽之歡樂頻率,躍入國際樂壇的矚目決定之作,無疑為英美兩地延燒之Garage回歸,添入令人無法轉移焦點的亮眼新貴


編號:88697-21593-2
條碼:88697-21593-2(4)

       一組來自丹麥的四人樂團,將最時興的復古搖滾風潮,沾染律動感十足的節拍,又是支可以讓你邊跳邊聽的新生代隊伍。由主唱Jakob Printzlau、吉他/合音Anders Find Axelsen、貝斯手Christian Lignell Baekholm以及鼓手Jacob Ankaer等四位熱血小子所建立而成的The Fashion,就是要你別對音樂下太多註解,不讓渴望只想好好聽音樂的人,卻被一堆看不懂的樂曲風格貼上標籤,搞的大家不知所以。追尋那份原始之音、保留真實搖滾風格,就是那麼簡單,釋放音樂高感度,驚艷The Fashion這般簡短有力的編輯,所蘊藏之充沛能量,卻是一氣喝成的暢快無比。

       The Fashion的首張同名專輯,所有詞曲創作全部由Jakob和Anders通力完成。吉他輕亮刷弦拉開序幕的”Dead Boys”,簡單圍繞四句歌詞的重複,結束在短短兩分多鐘的時間之內,從他們發音到風格搭配,完全陷入英國樂團的錯覺中;輕快歡樂的舞動節拍,套進琅琅上口之副歌,”Solo Impala”以及”Untitled”完全迎合大眾好消化的口味,不時加入電子音效的潤飾,引來隨樂擺動之氣氛;加上鼓動放克聲線的”Letters From The Ambulance”,配上現正
流行蔓延的雷鬼調調,持續奏入的電子鼓點,很有90年代初期浩室舞曲的基本骨幹;轉動起復古Disco-Funk濃烈音韻的主打歌”Like Knives”,享受開懷聆聽之歡樂頻率,將The Fashion推入國際樂壇的矚目決定之作;”Vampires With Gold Teeth”則解放出屬於龐克搖滾的狂躁勁道。The Fashion於歐洲的快速崛起,無疑為英美兩地延燒之Garage回歸,添入令人無法轉移焦點的亮眼新貴,他們早已胸有成足的準備一展身手!

曲目:
1. Dead Boys
2. Solo Impala
3. Untitled
4. Letters From The Ambulance
5. The Funeral Dept.
6. Like Knives
7. Alabaster
8. Mathematics
9. Apt.
10.Vampires With Gold Teeth
11.Roller Disco Inferno (Bonus Track)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