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惡黑幫 / 勇闖好萊「胡」
Three 6 Mafia / Adventures In Hollyhood


◎風光抱走奧斯卡「最佳歌曲」大獎的首組非裔美籍饒舌團體
◎此張DVD影音特輯,是受MTV之邀拍攝的電視真人實境秀,於2007年4月5號開播,共演出八集
◎一路看著他們對音樂的創作過程、耍寶嘻鬧等橋段,影視人氣偶像艾希頓庫奇更露臉參與演出


編號:88697-15069-9
條碼:88697-15069-9(0)

       團員皆能獨當一面的Three 6 Mafia,終於藉著一部僅花不到三百萬美金完成的獨立製片『Hustle & Flow』,搶下葛萊美獎「最佳原創歌曲」的”Hard Out Here For A Pimp”,更讓Three 6 Mafia以首組非裔美籍饒舌團體,風光抱走奧斯卡「最佳歌曲」大獎,同時轟動全球樂壇!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說唱組合Three 6 Mafia,早在1991年便組裝完成,經過來來去去多名團員加入,主要在DJ Paul和Juicy J帶領下,堅持以粗糙獨立的地下饒舌曲式出擊,媒體常拿他們和東岸饒舌龐大幫派組織Wu-Tang Clan相比較。但是他們的知名度一直處於不上不下之尷尬階段,直到1997年《Chapter 2: World Domination》的發行,才漸漸被全美聽眾所熟知。雖然進入主流大廠,Three 6 Mafia仍以不迎合商業包裝的理念和決心,贏得眾多樂迷的掌聲與支持。

       此張DVD影音特輯,是Three 6 Mafia受MTV之邀拍攝的電視真人實境秀,於2007年4月5號開播,共演出八集,原本將開拍第二季,卻因為想把這故事搬上大螢幕而作罷。主角圍繞在DJ Paul、Juicy J和他親弟弟Project Pat,與助理Computer以及Big Triece等五人身上。自從拿下奧斯卡「最佳歌曲」大獎後,Three 6 Mafia成為美國曼菲斯市的嘻哈英雄,就連他們決定搬到好萊塢駕車在路上時,都有警察開重車引路,如同總統出巡般的禮遇。一路看著他們對音樂的創作過程、耍寶嘻鬧等橋段,包括:第一集〈Hello To Hollyhood〉,搬至新家原本想和鄰居熱絡感情舉辦派對,卻只有一個人前往捧場;第二集〈Rap Stars R Us〉,協助白人饒舌同鄉Lil Wyte與唱片公司簽約發片的實記;第三集〈Pitchin Fits〉,Computer與Triece被送去接受助理訓練,教導他們應對、接電話等禮儀;第四集〈Lovin’ Large〉,Big Triece和他女友Sugarfoot求婚過程;第五集〈Little Black Book〉,與黛咪摩兒傳出姊弟戀的艾希頓庫奇,幫Juicy找尋約會對象,以及團員的瘋狂減肥記;第六集〈Actin’ Up〉,Juicy追尋好萊塢電影明星夢;第七集〈The Playa’s Mansion〉,Juicy與父親間的對話;第八集〈Goin’ Back 2 Memphis〉,回到曼菲斯老家尋找新專輯的靈感,新作品將會在他們一延再延,預計2008年6月發行的大碟《Last 2 Walk》中聽到。


1.Welcome To Hollyhood
2.Slap That Sucka
3.Makin' A Gangsta' Ass Movie
4.Sweet Sugar Love
5.Little Black Book
6.Actin' Up
7.The Playa's Mansion
8.Going Back To Memphis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165分鐘
音效選擇:無
包裝內容:1片裝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