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僧侶2008口碑再獻 靈療系新世紀音樂第一選擇

最偉大的慈悲 最深沉的感動
療癒每一個渴望撫慰的心靈


佛陀僧侶 Buddhist Monks 2008 最新靈療專輯
心靈曼陀羅 Live Mantra


◎繼2005年首張冠軍專輯「釋迦吉祥林」後,西班牙藏傳佛教薩迦派佛寺---釋迦吉祥林再次乘勝出輯,為世界帶來神聖祝福。
◎結合佛菩薩利益眾生的金剛真言,與歐洲新世紀音樂大師優美譜曲,激盪出一場療癒世人心靈的精緻音樂饗宴,感受來自浩瀚法界的慈悲力量。


  面對每天繁忙的工作壓力,困在鋼筋水泥的都市叢林中,是否有一種喘不過氣的窒息感,想要找個舒緩無噪的空間,洗滌心靈一身清淨?西班牙釋迦吉祥林藉著結合宗教的誦唸咒語,搭配美聲音頻、民謠緩拍、西方跨界等新世紀律動,將蘊含於其中的佛教能量透過音樂傳遞出來,讓沒有時間或心力來沉澱心靈的人,能夠更容易進入冥想和佛家哲學的世界,療癒芸芸眾生。

  釋迦吉祥林是遵行藏傳佛教薩迦派傳統的寺院,薩迦派是金剛乘佛教裡最古老的派別之一。1996年,由尊貴的蔣揚札什多傑喇嘛創立於西班牙加拉福自然保育中心的加泰隆尼亞區首座佛寺,如今它已是西班牙佛教界的核心組織,並代表西班牙參加第四屆世界佛教高峰會。釋迦吉祥林開設各種對於個人和人格發展有幫助的太極、瑜珈、放鬆、冥想、營養學、曼陀羅…等專門課程,接引社會各個階層人民接觸佛教思想。

       2005年11月,釋迦吉祥林的在家修行人以「Buddhist Monks佛陀僧侶」為名,發行首張專輯「Sakya Tashi Ling釋迦吉祥林」,以佛教大智慧---心經,首次以世界共通語言---音樂---來與眾生結緣,此張東西方跨文化、跨語言之佳作,在西班牙當地銷售十逾萬張,單曲”My Spirit Flies To You”登上當地iTunes下載榜冠軍寶座(當時達賴喇嘛在得知專輯成功後,曾經寫信給蔣揚札什多傑喇嘛及釋迦吉祥林表示祝賀)。

  2008年「佛陀僧侶」發行最新傑作《Live Mantra心靈曼陀羅》,收錄他們所念誦的諸佛菩薩本尊咒語,並再次由西班牙知名音樂人Suso Sáiz擔綱製作,結合出一場寧心靜氣的精緻音樂饗宴,透過具有療癒心靈功效的咒語,傳達祥和平靜的訊息。就如他們所說:「佛教思想能將改變帶入你的生命裡,讓你同時獲得內在與外在的幸福。」現在就讓我們乘著佛菩薩利益眾生的慈悲咒語,及舒緩身心的優美音符,讓心靈翱翔在浩瀚宇宙的法喜之中。

1.OPEN UP YOUR ARMS 張開雙臂 (黃財神咒、觀音心咒、金剛手菩薩心咒)
2.FELICIDAD 永恆的快樂 (四無量心)
3.ENTER A NEW WORLD 嶄新世界 (藥師佛心咒)
4.KURUKULLE 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文殊菩薩祈請文)
5.INSIDE VOICE 自性的聲音 (六臂白瑪哈嘎拉咒、觀音心咒)
6.AMITAYUS 無量壽佛 (無量壽佛忿怒身馬頭明王祈願文)
7.MANDALA 曼陀羅 (獻身口意三十七供曼達)
8.TARA VERDE 聖綠度母 (綠度母心咒、藥師佛心咒)
9.REFUGIO 皈依 (皈依發心文及遠離四種執著)
10.MANJUSHRI 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文殊菩薩心咒)
11.AMITABHA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祈願文)
12.OFRENDA 妙寶薈供 (薈供文)
13.NAGAS 龍王聖眾 (龍王咒)

編號:88697-27515-2
條碼:88697-27515-2(8)



中文官網 http://www.sonybmg.com.tw/intl/buddhist/index.php
博客來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5167
官網 http://pruebas.monjesbudistas.org/ecard/ecard_en.html

SONY BMG 2008 新發行列表



OPEN UP YOUR ARMS 張開雙臂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