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難忘台灣粉絲熱情  越洋感謝歌迷力挺 
性感撞國慶不敬?馬來西亞要艾延期

艾薇兒的Original Experience只有在『海尼根2008艾薇兒原裝酷樂台北演唱會』!艾薇兒越洋催票,難忘台灣歌迷熱情,一改「惜字如金」酷樣,感謝台灣歌迷的大力支持,「很開心能夠帶著我的樂團重回台灣開演唱會!」這段「黃金七分鐘」、艾薇兒九月五日台北演唱會前唯一訪問將在本週五(22日)早上八點於ICRT Emily David代班的《The Morning Show》節目上播出。亞洲22場走透透,首場馬來西亞演出撞上國慶日,因演出恐怕太過性感已被官方要求延期,最終場則確定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落幕。台北演唱會票房繼續成長,最低票價1500元門票幾近售罄。艾薇兒演唱會票價分為3500/2500/1500三種,詳情可參考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或是洽詢年代售票電話02-2341-9898。相關活動請參考海尼根官方網站〈http://www.heineken.com.tw/〉及全新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avrilsonybmg〉。九月五日即將在中山足球場開唱的艾薇兒日前特別在全球巡演的空檔接受ICRT DJ Emily David的電話專訪,由於小艾一口氣要做六國訪問,因此每段訪問僅有七分鐘的時間,雖然如此,婚後的艾薇兒卻一改酷樣,對於DJ的問題有問必答,還不時開懷大笑,她不忘透過越洋連線向台灣歌迷問候,展現親和的一面,與四年前在台灣開亞洲記者會「惜字如金」的模樣截然不同。問到小艾對台灣的印象,曾於2004年「MTV 台北流行音樂節」、2005年台北演唱會兩度來台的艾薇兒難忘歌迷熱情,「我一到機場就有歌迷來接機,我開過演唱會,歌迷真的很棒!這裡和我生長的環境很不一樣,是很特別的經驗。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再帶著我的樂團重回台灣開演唱會!」對於自己能名列加拿大最賺錢的藝人之林,又是歌壇收入最多的年輕歌手之一,艾薇兒說,「從小到大只想唱歌,當一位歌手是我唯一關注的事情,沒有想過自己的音樂會受到這麼多人喜愛,能夠在世界各地演唱、接觸不同的人群與文化,真的是很榮幸的事情。」 

談到用不同語言演唱首度拿到美國單曲榜冠軍的歌曲「Girlfriend」,艾薇兒一邊笑著一邊算著她唱過哪些版本,「好多喔,我記不起來全部了。」她對於演唱中文版本印象最深刻,認為中文版難度最高,日本語比較簡單,讓她在錄製中文版本的時候鬧出不少笑話,雖然有專門的翻譯幫忙錄音,但小艾還是頻頻NG,不過為了讓全世界眾多歌迷都能聽到不同語言的版本,她還是盡自己最大努力來完成,「我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啦!」《展翅高飛》、《酷到骨子裡》、《美麗壞東西》三張專輯全球大賣後,艾薇兒對於下一張專輯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不過她說,新專輯的風格目前是不能說的秘密,希望帶來驚喜。艾薇兒在訪問中也提到希望明年有機會再接演電影,而對於剛在美國Kohl's連鎖百貨成立的個人服裝品牌『Abby Dawn』,艾薇兒開心地說,希望這個由自己設計開發的服裝品牌很快在歐洲及亞洲和大家見面,她專屬的香水也在籌備中,期待能在明年上市。從音樂、電影、服裝品牌、專屬香水,艾薇兒都在訪問中與台灣歌迷分享,訪問後她也不忘再次謝謝全台歌迷對她的支持,「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很開心能夠再踏上台灣開演唱會,希望很快和大家見面,記得要來參加喔!」這段艾薇兒的訪問將在本週五(22日)早上八點於ICRT Emily David代班的《The Morning Show》節目上播出,節目播出後ICRT官網〈http://www.icrt.com.tw/〉也會露出,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艾薇兒的「The Best Damn Tour」亞洲巡演的部份將從本月29日馬來西亞吉隆坡開唱,一共在全亞洲〈包括日本〉熱唱22場!除了安排在九月五日的台灣個唱外,包括馬來西亞、韓國、菲律賓、新加坡、日本〈11場〉、中國大陸〈六場〉等全部納入版圖,最終艾薇兒將於十月六日於北京五棵松體育館完成全亞洲的演出。不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艾薇兒這次亞洲熱鬧開場的首場就遇上狀況!原來馬來西亞的泛馬來西亞伊斯蘭黨有鑑於西洋女歌手開個唱會與國情不符,認為艾薇兒舞台動作過於性感,要求政府禁止小艾登台開唱,特別是演唱會就在馬來西亞獨立紀念日8月31號前兩天,這樣的表演不適合在國慶日前演出,最終馬來西亞官方部門「The Arts, Culture and Heritage Ministry」已經決定不發給當日演唱會許可證,希望艾薇兒能夠延期開唱,不要在慶祝51週年的國慶日前夕演唱,讓艾薇兒成為繼碧昂絲與克莉絲汀後,又一被馬來西亞拒絕演出的西洋女歌手!目前為止當地主辦單位尚未有相關說法,不過前有案例,先前碧昂絲馬國喊卡後馬上轉陣印尼,克莉絲汀則取消演出。

還好,台灣的演唱是鐵定如期開唱,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艾薇兒演唱會票房持續成長,目前最低票價1500元門票幾近售罄,而這次的贊助廠商海尼根也經過經紀公司同意製作台北演唱會專屬的限量紀念品,如酷樂喇叭、VIP珍藏組(包括T恤與海灘鞋)等提供歌迷抽獎與收藏,其中酷樂喇叭在7-ELEVEN推出後造成轟動,因為只要購買海尼根產品滿256元,加價99元就可帶回家,讓許多未滿18歲的艾迷還要出動家長幫忙購買,也讓通路見識到艾薇兒驚人的號召力。海尼根為艾薇兒演唱會打造限量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見海尼根官方網站〈http://www.heineken.com.tw/〉。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75
海尼根官方網站
http://www.heineken.com.tw/
全新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avrilsonyb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