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01.jpg bee02.jpg

新歌PK搶第一  經典舞步夯翻網路 

三度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超越天命真女

 

打開英美排行榜單,冠軍都是碧昂絲!「玩美女神」碧昂絲繼週日晚間以「如果我是男生If I Were A Boy」撂下英國金榜單曲冠軍,寫下個人第四首冠軍曲後,在剛剛開榜的全美專輯榜上,最新專輯《雙面碧昂絲I Am...Sasha Fierce》面對美國大賣的搖滾天團五分錢合唱團〈Nickelback〉的新片對決,她完全不手軟,當場以482000張銷量空降第一,不僅成為她個人繼《危險愛情》、《B'Day》後連續第三張冠軍專輯,累計三張冠軍的成績甚至超越天命真女時代的兩張冠軍專輯,迄今這位玩美女神總共奪取五張冠軍專輯!

 

本尊分身大PK 「動感莎夏」首度超前

 

《雙面碧昂絲》專輯榜上風光稱后,她用兩種身份一口氣推出「如果我是男生」、「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兩首歌,在各大排行榜上也火熱交鋒,上演「抒情碧昂絲」大戰「動感莎夏」的戲碼。本週「動感莎夏」略勝一籌,把「抒情碧昂絲」踢下兵家必爭的數位銷售(HOT DIGITAL SONGS)冠軍寶座,創下個人第五首數位銷售冠軍曲,當場篡位成功!因為數位銷售稱霸,兩首歌曲現在分居最熱門下載銷售冠亞軍,帶動了在單曲榜(Hot 100)的成積,本週「單身女郎」與「如果我是男生」分別登上亞軍與季軍,「單身女郎」一口氣從28名直奔亞軍,讓這場《雙面碧昂絲》自己打自己的PK大賽話題十足。

 


不過「動感莎夏」的本事還不僅如此,自從賈斯汀穿上韻律服搞笑模仿碧昂絲的「單身女郎」後,網友們在網路上更是熱烈「迴響」,現在YouTube竟然出現一卡車拷貝碧昂絲跳舞演唱這首歌的各種畫面,全球不分男女老少、不管身材、不分國家,網友紛紛上傳自己仿傚碧昂絲抖動大腿等經典舞步,讓「單身女郎」當場成為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舞步!包括美聲胖妞版、反串版、宅男版、腫男版、動漫版...全部出籠,還有許多美國電視脫口秀邀請網路名人在電視上演出,還有歌迷在零下17度溫度、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穿著韻律裝抗寒演出,果然也獲得網友全面五顆星滿分評價,大喊「真的是太超過啦。」

 

婚姻經營有術 父母是借鏡

 

四月新婚的碧昂絲對於婚姻有自己的想法,她從父母身上看到如何去長期經營,自認爸媽的經驗絕對可以讓自己的婚姻持久,也因為這份靈感她才放心下嫁。她週二晚間與老公一同看籃球賽,隔天就在紐約洛克斐勒廣場為新專輯造勢現場開唱,本週從英國到美國她都是第一,新專輯《雙面碧昂絲》台灣已經發行。

賈斯汀搞笑引爆全球狂舞碧昂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