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 Angeli-Imagine.jpg

法國天使之音 / 超乎想像
Vox Angeli / Imagine


◎來自法國的天籟童聲2008全新專輯
◎挑戰法國歌手/作曲大師Michel Fugain的〈Je N'Aurai Pas Le Temps〉、演繹高齡90的法國傳奇性大師Henri Salvador的〈Une Chanson Douce〉、重溫Beatles之搖滾傳奇John Lennon最令人動容的〈Imagine〉
◎還有:林志炫〈散了吧〉的英文原曲〈Comme toi〉、應景聖誕歌〈White Christmas〉的法文版〈Noel Blanc〉等令人回味不已之小品

編號:88697-40713-2
條碼:88697-40713-2(7)


       沒有做作的大耍演唱技巧,多的是那純真無瑕、清澈透明的聲音,在這充滿壓力焦躁的繁忙生活中,需要能夠釋放並沉澱心靈的歌曲。結合三男三女演出的Vox Angeli,唱出屬於法式童真的美麗佳音,就像天使般傳達幸福與愛的訊息,溫暖直達內心深處。

       包括Louis –Alxander Desire、Mathis De Ruyver、與Etienne Girardin三位男孩,以及Lola Beris、Iris Lambert和Claire Conruyt三名女生組成的Vox Angeli,別看他(她)們年紀輕輕,可都身經百戰贏得不少比賽的加冕,其中英法混血小帥哥主唱Louis Alxander,在法國電視節目「不可思議的天才」中脫穎而出,以優雅台風重新翻唱著名歌劇曲目而一鳴驚人。其他隊員也來歷不小,都是從小訓練演唱歌劇之技能,並且在各大歌唱比賽場合拿過大獎。成功征服歐洲各國的首張同名專輯《Vox Angeli》,編入創新的現代音源,跳脫古典沉重的束縛,不論多重或是單聲獨唱,予人舒服的聆聽質感。
    延續第一張大碟的路線交出全新作品《Imagine》,其開場曲〈Je N'Aurai Pas Le Temps〉,則挑戰法國歌手/作曲大師Michel Fugain於1967年發表的成名關鍵;演繹高齡90的法國傳奇性大師Henri Salvador的〈Une Chanson Douce〉,將法國白日的風趣、搖擺,入夜的溫柔、悠閒,閉上雙眼,藉由陣陣飄散之曼妙樂音,坐一趟心靈浪漫之旅;翻唱法國當紅型男二人組AaRON替電影「Je vais bien, ne t'en fais pas」演唱的主題曲〈U-Turn (Lili)〉,帶些冷調味覺,全程以英文發音;曾幫Celine Dion、Patricia Kaas寫歌的家喻戶曉音樂人Jean Jacques Goldman之大紅歌〈Comme toi〉,被林志炫翻唱為國語版的〈散了吧〉;在歲末年終相當應景的〈Noel Blanc〉,則是著名聖誕歌〈White Christmas〉的法文版;回顧賞析經典團隊Beatles之搖滾傳奇John Lennon最令人動容的〈Imagine〉;驚喜重新詮釋連創兩張冠軍專輯、四首冠軍單曲,躍居德國樂壇二十年來最成功之流行樂團Tokio Hotel的NO.1金曲〈Durch Den Monsun〉。12首精心挑選曲目,仍將討喜的輕易征服你的雙耳。《內無原文歌詞》

曲目:
01.Je N'Aurai Pas Le Temps
02.Une Chanson Douce (Le Loup, La Biche Et Le Chevalier)
03.U-Turn (Lili)
04.Comme Toi
05.Petit Frere 
06.Noel Blanc
07.Jesus 
08.Imagine
09.Devine 
10.Durch Den Monsun 
11.Tout Le Monde Y Pense
12.Viens Sur Nos Pla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