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0209_internetnews_s.jpg 

【網路新聞For Immediate Release】
凱莉克萊森驚創50年來最強爆衝冠軍紀錄
新歌二連霸橫掃全美  三月發行專輯

2009年金牛開春在西洋樂壇傳來一則好消息,美國星光大道「美國偶像」一姐凱莉克萊森最新單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目前蟬聯告示牌排熱門單曲榜兩週冠軍,不僅讓凱莉克萊森驚創50年來最強爆衝冠軍紀錄,也寫下自己第二首冠軍單曲,讓她的金嗓再度征服美國樂壇!〈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已經可以在ezPeer+KKBOX同步收聽。

第一個紀錄是〈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從首週進榜97位名次隔週爆衝冠軍寶座,宛如花火般的沖天氣勢打破布蘭妮〈Womanizer 愛情玩咖〉的96至第1名成績!第二個紀錄是刷新告示牌排熱門單曲榜自1958年成立以來,近五十年內名次爆衝幅度最大的歌手!此外,凱莉克萊森新歌的數位銷售也先聲奪人,根據Nielsen SoundScan的統計,〈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第一週以27萬9千多人次的下載率空降告示牌數位排行,成為史上第三位歌手賣最好的女歌手!第二週的下載累積達49萬5千人次,更是讓其他也在榜上的歌手望塵莫及。〈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不僅締造排行榜歷史,成為繼02年初登場冠軍歌曲〈A Moment Like This 閃亮的日子〉之後第二首冠軍曲外,也打平〈A Moment Like This〉蟬聯兩週冠軍的紀錄!

身為第一屆「美國偶像」冠軍歌手,凱莉克萊森目前已擁有兩座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專輯),兩座全美音樂獎、兩座MTV音樂大獎以及十一座的告示牌音樂獎,專輯總銷售全球突破1千6百萬張,是新世代最具影響力女歌手之一。兩首冠軍單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和〈A Moment Like This 閃亮的日子〉,除了讓凱莉克萊森擁有唱片界的實力認證,更是廣大流行風潮的人氣指標。

第四張專輯《All I Ever Wanted》找來Max Martin和《Breakaway 美夢成真》專輯團隊打造,為了慶祝〈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的奪冠,美國更把新專輯提前至3月10號發行,要讓等待許久的歌迷一同慶祝凱莉在音樂上的努力與豐碩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