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洲抵台 哥哥酷弟親民 歌迷爽

「英倫搖滾救世主」綠洲合唱團〈Oasis〉千呼萬喚,終於在週四〈2日〉下午兩點35分搭乘華航班機自韓國仁川抵台,雖然綠洲行程完全沒公開,但20位在機場苦等八小時的歌迷不離不棄,終於在三點左右親眼看到綠洲,現場果然陷入瘋狂;兄弟倆抵達機場展現全然不同的個性,哥哥諾爾〈Noel〉微笑揮手耍酷快閃,以平頭與墨鏡造型出場的弟弟連恩〈Liam〉大展親民,見到歌迷穿著他最愛的「曼城球隊」球衣,開心地幫歌迷簽名,還大方與歌迷合照,就連歌迷要求即可拍合影,也來者不拒,當場與歌迷開心自拍!他見到粉絲心情特好,看到拍出來的照片後大讚歌迷「妳很可愛」,讓現場歌迷尖叫不敢相信!連恩又簽又拍歷時四分鐘,最後要走時還和歌迷說「我們明天見〈See You Tomorrow〉」,親民作風完全不像傳說中難搞的樣子。




由於綠洲合唱團向來無拘無束,也曾發生不少危安問題,不過今天抵台過程不但順利也沒有任何狀況,特別是連恩對歌迷超nice,足見他們對歌迷的重視。歌迷苦等八小時,有的向公司請假,有的為了接機翹課,都為了見綠洲一眼,還舉起「Oasis til I die」的標語力挺偶像,其中一位今天剛好從香港搭機來台看演唱會的歌迷得知可以當場加入接機行列,見到綠洲本尊,大呼「實在是太幸運了。」而連恩也收下歌迷特別準備的團員中文名字印章禮物。

DSC05022_s.JPG 

 

綠洲抵台後馬上就進入飯店休息,然後到游泳池報到,晚上則要享用飯店的牛排跟鐵板燒。

 




綠洲抵台 愛環保更愛枇杷膏

英式搖滾第一天團綠洲合唱團昨日抵台,週五(3日)七點即將於「南港展覽館」開唱。主辦單位直的音樂舍表示,將以最高規格招待綠洲,不但特聘外燴人員、專屬調酒師到演出現場服務,也百分百遵照綠洲的環保要求,完全不使用任何免洗餐具,並依照其專屬營養師指示,演出當天將享用豪華義大利菜,啜飲pinot白酒與紅酒,天皇地位十足享受。

屌到爆的主唱連恩除了飯店不與哥哥住同樓,後台還一人獨享30坪大休息室,更揚言要喝到某種「特殊蜂蜜」才肯上台、否則罷唱!主辦單位傷透腦筋,不料最後收到國外照片,竟發現原來神秘的「蜂蜜」就是台灣隨處可見的「枇杷膏」,罷唱危機解除!

今日欲前往朝聖的樂迷,可利用直的音樂舍提供的免費接駁服務,下午三點起在捷運南港站可免費搭乘至南港展覽館,六點起依A、B、C三區動線入場,七點先由台灣指標獨立樂團1976暖場,八點綠洲登台開唱,1976的好朋友五月天、蘇打綠、張懸都會親臨加油!

綠洲接駁車資訊
★往程(捷運藍線終點站-南港站→南港展覽館大門)接駁資訊:
1. 15:00~19:30之間提供服務
2. 班距5-8分鐘一班
3. 於下班尖峰時間請提早搭乘
☆返程(南港展覽館大門→捷運南港站)接駁資訊:
1. 21:45~22:45之間提供服務
2. 八台客運同時載送,平均班距3分鐘以內

綠洲演唱會 名人推薦全文

五月天 瑪莎【喜歡OASIS的一句話】
有生之年如果可以親耳聽見Don't Look Back In Anger、Wonderwall或是Champagne Supernova這些歌,就足以我們偷笑很久了。而且重點是,在台灣!

蘇打綠【喜歡OASIS的一句話】
從少年到青年,非常期待Oasis的表演,期待只是被主唱罵句髒話也好!

張懸【喜歡OASIS的一句話】
優秀的英倫搖滾傳統,OASIS堪稱是英國當代最具指標性的樂團
有幸在台灣恭逢此搖滾盛會,當然用心觀摩學習

1976【喜歡OASIS的一句話】
我曾經享受過最值得用力大叫幾聲的叛逆
OASIS不可一世的樣子跟音樂

強辯樂團【喜歡OASIS的一句話】
英倫搖滾的先驅、披頭四的唯一繼承人,欣賞OASIS放蕩不羈的表演態度!

盧學叡【喜歡OASIS的一句話】
不做過多修飾的音樂,也因為這樣更有感染力!

蕭閎仁【喜歡OASIS的一句話】
無法形容,去看就是了!!
 
綠洲演唱會詳細資訊

Oasis Live in Taipei 2009
日期: 2009. 4. 3. (星期五)
場地: 南港展覽館
場地住址: 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暖場團體: 1976
時間: 18:00入場 19:30開始
票價: A區 4000 (首賣3600) / B區 2800 / C區 1500
票區示意圖: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pricechart.jpg
票區: 全站位 (all standing)
主辦: 直的音樂舍 Straight Music House
協辦: Sony Music Taiwan
本次演出海報: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oasistaipei.jpg
樂團官方網站:
http://www.oasisinet.com
活動官方網站: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
活動官方討論: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bbs/index.php?topic=91.0
場地網站:
http://www.twtcnangang.com.tw/
場地實景360度:
http://www.twtcnangang.com.tw/DB/Flash/VR/VR4F_ch.html
場地Google地圖:
http://tinyurl.com/da356d
 
注意事項: 活動場地全館禁煙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具長鏡頭)器材;具政治意涵之標語布條等物品、有旗竿的旗幟;武 器、螢光棒、煙火、安全帽與有大型釘扣裝飾的皮帶與手鐲等飾品入場入場時需經搜身與檢查攜帶物品程序請勿經不明單位或向陌生人購票
 
場地限制人數: 15,000
(配合外貿協會安全入場人數限定,本場演出售完即止,恕不加售)

 

年代售票資訊
開始販售: 2009.3.14 19:00起
年代網站:
http://www.ticket.com.tw/
協辦單位: Sony Music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