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DeGraw-Free.jpg
蓋文迪克羅 / 自由自在
Gavin DeGraw / Free


◎以全美高收視率電視影集「One Tree Hill」襯樂〈I Don’t Want To Be〉一舉成名的白人靈魂搖滾新星
◎再度請到搖滾界炙手可熱的大師Howard Benson(Kelly Clarkson、My Chemical Romance)全權操盤,登記美國告示牌Top19位置
◎第一波主打〈Stay〉,利用最拿手的鋼琴彈奏作前引,後續灌入順暢吉他搖滾線條,引起全美電台點播率狂飆


編號:88697-47478-2
條碼:88697-47478-2(6)

      鋼琴和吉他是創作和伴奏主樂器、搖滾和靈魂風格都能掌控得宜,受到J Records總裁Clive Davis大力推存「將是位耀眼新星」、Time Out New York讚譽「來自紐約的秘密武器,創作融合Van Moorrison的人文與Billy Joel的細膩。」唱作俱佳的Gavin DeGraw,展現優質實力偶像的深厚底子。

  紐約出生的Gavin,八歲開始學習鋼琴,學生時期與哥哥合組翻唱樂團,利用這個歷練,一邊累積多元樂器演奏技巧,一邊撰寫屬於自己的創作歌曲。於2003年夏天問市的《Chariot》,掩沒在新人如過江之鯽的流行樂壇中,就在獲得全美收視率極佳的電視影集「One Tree Hill」青睞,將〈I Don’t Want To Be〉成為重點主題襯樂,迅速於2004年夏季挺進全美單曲榜Top10,熱潮未退的再將同名單曲〈Chariot〉推上流行榜Top30,經過一年的銷售大逆轉,唱片公司立刻改版再推出《Chariot-Stripped》,攻上熱門潛力榜冠軍+流行專輯榜No.56,銷售突破百萬大關。經過四年的沉澱,以同名專輯《Gavin DeGraw》二度再出發,空降美國iTunes榜冠軍+流行榜Top7,主打歌”In Love With A Girl”拿下成人抒情榜Top5位置。

      再接再厲發行第三彈《Free》,再次請到搖滾界炙手可熱的大師Howard Benson(Kelly Clarkson、My Chemical Romance、Papa Roach)全權操盤,登記美國告示牌Top19位置。開場的〈Indian Summer〉,邀獲美籍擁有藍調吉他深厚基礎之Chris Whitley助陣,建立起Soul Blues的迷人音場;滲入淡淡爵士頻率,調濃都會民謠的味覺,Gavin高亢且爆發力十足的靈騷歌喉,刻劃同名歌曲〈Free〉無比動容時刻;第一波主打〈Stay〉,利用最拿手的鋼琴彈奏作前引,後續灌入順暢吉他搖滾線條,引起全美電台點播率狂飆;Gavin時而漫不經心的唸唱,瀰漫著醉心迷人吉他搖滾質感的〈Mountains To Move〉裡頭,異常淒美的音樂景象湧上心頭;純熟之彈奏技巧架構在恰如其分的〈Lover Be Strong〉流暢曲序中,增添更具魅力的耐聽度;純以簡單鋼琴伴奏之〈Dancing Shoes〉、Acoustic的〈Why Do The Men Stray?〉,皆勾引出最細膩的情感詮釋;漂亮假音演出的〈Waterfall〉,流露Neo-Soul才子Maxwell般的神韻。《內無英文歌詞》

曲目:
01.Indian Summer (Chris Whitley)
02.Free
03.Stay
04.Mountains To Move
05.Glass
06.Lover Be Strong
07.Dancing Shoes
08.Waterfall
09.Why Do The Men Stray?


蓋文迪克羅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