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新歌「3」空降全美單曲榜冠軍  三年唯一紀錄!
締造第三首冠軍曲  最新精選十一月發行


布蘭妮再創生涯又一高峰,在剛剛公佈的告示牌全美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上,她的全新單曲「3」挾帶強勢數位銷售和電台熱播,一進榜就直接空降百大單曲榜冠軍,寫下三年來首度有單曲空降第一的紀錄,這首來自她十一月即將發行的最新精選《The Singles Collection》的超火新歌同時也直奔本週數位單曲銷售榜冠軍!「3」即刻起在全台電台開始熱播!

布蘭妮去年發行東山再起冠軍專輯《妮裳馬戲團Circus》,憑藉冠軍單曲「愛情玩咖〈Womanizer〉」重返流行天后寶座,人氣買氣旺到不行,歌迷與傳媒都瘋狂支持。滾石雜誌盛讚新歌「3」馬上成為布蘭妮經典,給予四顆星好評,而單曲有請打造多首布蘭妮動感舞曲的超級製作人Max Martin替她量身訂作,在美國電台及iTunes推出後,掀起銷售與點播熱潮,狂銷近26萬次數位下載!這是繼2006年美國偶像冠軍泰勒席克斯〈Taylor Hicks〉後,三年來頭一位歌手直接坐上單曲榜冠軍,同時更是自1998年蘿倫希爾〈Lauren Hill〉後,十一年來第一位空降冠軍的非選秀歌手!也讓布蘭妮繼1999年出道單曲「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及去年「愛情玩咖〈Womanizer〉」後三度稱霸,卻是頭一次直接空降冠軍,再創生涯紀錄。「3」也是單曲榜史上第15首空降冠軍歌曲。

布蘭妮得知自己成績之後特別在官方網站留言向歌迷致謝,「我實在太感謝歌迷讓新歌能夠站上冠軍,我能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粉絲真的是太幸運了。」布蘭妮很開心歌迷很喜歡這首新歌,說新歌就是獻給歌迷十年來對她的支持。「3」的音樂錄影帶已經開拍進行後製,將安排時間在官網進行首播。

這位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超級天后堪稱當代傳奇,在布蘭妮十年的歌唱生涯中,她已經寫下五張個人專輯空降全美冠軍,並在流行單曲榜〈Billboard Pop Singles chart〉累積23首Top40金曲。布蘭妮推出的六張專輯讓她成為十年來最暢銷歌手之一,全球專輯銷售大破6300萬張。



最新精選《The Singles Collection》國際地區將在11月23日發行,台灣的發行日預定為11月27日,唱片公司除了發行CD、CD+DVD外,也計畫限量引進一套布蘭妮特地為歌迷打造容納29片單曲CD+一張DVD的粉絲收藏盒套裝版本,詳情請見布蘭妮官方部落格〈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而為了迎接布蘭妮精選發行,本月16日起到11月29日止,到知名連鎖餐廳Chili's點『嗆紅精選集』主餐,就有機會抽中布蘭妮11月發行的精選,詳情請洽Chili's。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2
樓(Neo19, 威秀影城旁)      電話:(02)234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              電話:(02)2875-4838
台中店: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老虎城)                電話:(04)3602-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