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Sweet Dreams.jpg

碧昂絲 / 甜蜜夢境 (混音單曲)
Beyonce / Sweet Dreams


◎「玩美女神」推出登上美國舞曲榜冠軍+流行榜Top10+英國第五名的混音單曲
◎收錄Steve Pitron(Kelly Rowland、Kylie Minogue)+Max Sanna(Fatboy Slim、Sugababes)兩位來自英國專司House的DJ/製作高手聯手Remix版本


編號:88697-56572-2
條碼:88697-56572-2(3)


  佔據2009年富士比公布「全球最具影響力之名人」第四位的「玩美女神」碧昂絲,同身兼詞曲編寫、製作人、MV導演、舞者、時尚設計師、商品代言人以及演員等多項頭銜,化身性感玩美女神形象。從榮登世界音樂獎「史上最暢銷的女子團體」寶座的天命真女單飛至今,奪下七座葛萊美獎加冕。

  籌備將近一年的概念特典《雙面碧昂絲I Am⋯ Sasha Fierce》,繼《危險愛情》、《B'Day》後,寫下連續三張冠軍專輯記錄。推翻歌手一次出一首歌的定律,每回皆上演「抒情碧昂絲」和「動感莎夏」的大戰戲碼,精彩的讓樂迷目不暇給!第三波攻勢〈Ego〉+〈Sweet Dreams〉上陣,此為登上美國舞曲榜冠軍+流行榜Top10+英國第五名的〈Sweet Dreams〉混音單曲,除了釋放Dance Pop/R&B搖擺線條,勾引隨樂起舞衝動的錄音室版本外,請到Steve Pitron(Kelly Rowland、Kylie Minogue)+Max Sanna(Fatboy Slim、Sugababes)兩位來自英國專司House的DJ/製作高手聯手操盤Remix。

曲目:
01.Sweet Dreams - 3:27 
02.Sweet Dreams (Steve Pitron & Max Sanna Remix) [Radio Edit] - 3:35

Sweet Dreams / 中文上字MV


2008冠軍專輯《雙面碧昂絲I Am⋯ Sasha Fierce》持續熱賣!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23263326

碧昂絲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