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洲
25個國家93個城市
門票銷售超過三百萬張
九年來的第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敬請等待         席琳狄翁

席琳狄翁(CELINE DION)備受好評紀錄片「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加長版DVD,以及最新演唱會實況DVD/CD「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THE CONCERT」將於五月四日問世

* * * * *

席琳狄翁備受好評的紀錄長片「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的內容擴增DVD和藍光DVD版本,還有席琳再創紀錄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實況DVD/CD「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The Concert」,都將於五月四日發行。

「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拍攝於這位加拿大超級巨星在2008到2009年進行「為愛冒險世界巡迴演唱會(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有史以來個人歌手所創下的票房第二高的世界巡演)期間,這部紀錄片為這位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的真實生活打開了一扇窗,讓歌迷得以窺見她台上和台下的真實生活。

導演Stéphane Laporte和拍攝團隊在席琳巡迴全球五大洲、造訪25個國家、93個城市,進行她門票銷售超過三百萬張、九年來的第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期間,以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貼身拍攝這位十年來最頂尖歌手的一舉一動。

「這是一次非常驚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片中不只有演唱會的實況而已。」席琳表示,「我讓攝影機到處跟,紀錄了很多高低起伏的過程,展現出我私底下的一面...這絕對是我與歌迷分享的一次最親密的旅程。」

總長三小時的家用版「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DVD,比2010年二月在全美特定戲院上映的電影版多增加了一小時的內容。

席琳和編舞家/導演Jamie King合作,共同為她職業生涯中的第11次世界巡演、長達兩小時的「為愛冒險世界巡迴演唱會」打造出最先進的多媒體製作成果,這次巡演從2008年二月進行到2009年二月,演唱曲目涵蓋了英文和法文歌曲,參加人數和票房打破了全球各地大型演唱會的紀錄。

  

紀錄這次演唱會實況的「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The Concert」DVD/CD紀念套裝版,也將同時問世。

此外,結合兩張DVD-「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和「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The Concert」,且附有52頁的小冊以及折疊式紀念明信片的限量豪華套裝版,將透過Celinedionstore.com網站直接銷售。

這部片子“不僅強調她上次世界巡演時的表演實況,同時也很罕見地讓歌迷們瞥見她舞台下的生活。這部紀錄片讓觀眾看到席琳是個愛開玩笑的人、寵愛小孩的母親、溫柔的妻子、天真的遊客、孝順的女兒...等等各種不同的樣子,攝影機緊跟著她,紀錄下這位超級巨星樂意與歌迷分享的親密時刻。”-MSNBC

“...無論是在約翰尼斯堡跟仰慕她的歌迷嬉鬧、在巴黎獲頒法國榮譽勳章、讓觀眾驚呼連連、或是在後台和病童會面,席琳儼然是高尚和善良的典範...這部片是席琳的代表傑作。”-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

“席琳是她那個世代的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她是演藝界工作最認真的女性。”-環球郵報(Globe & Mail) 

“這部片子很成功,因為它讓我們同時看到席琳表演時和私底下的樣子。”-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

“你會不由自主地被這部迷人作品所吸引,片中具現了一位事業如日中天,卻努力保持腳踏實地的超級巨星。”-多倫多星報(The Toronto Star)

 “「Celine: Through the Eyes of the World」是非看不可的作品...席琳的目標是讓她的世界保持有人情味、真實、純正,她的任務達成了。”-蒙特婁日報(Le Journal de Montreal)

 “片中也呈現出一般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平時無法看到的幕後點滴...非常迷人。”-週日電訊報(The Sunday Telegraph)

“我們難得看到的席琳。”-蒙特婁新聞報(La Presse)

“你的位子是現場最棒的。”-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

全球專輯銷售量超過兩億張的席琳狄翁,是流行音樂史上知名度最高、最受尊崇且最成功的藝人之一。在她輝煌的職業生涯中,至今她已榮獲超過一千個獎項。她得過五座葛萊美獎,其中包括在1996年因「真愛(Falling Into You)」專輯而攫獲的「年度最佳專輯」和「最佳流行專輯」獎,以及在1998年以“My Heart Will Go On”拿下的「年度最佳唱片」和「最佳流行女歌手」獎。她演唱的歌曲兩度獲得奧斯卡獎:1992年為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與彼柏布萊森(Peabo Bryson)合唱)演唱的同名主題曲,以及1998年為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演唱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都榮獲「最佳原創歌曲」獎。她得過七座全美音樂獎、20座加拿大朱諾音樂獎(Juno Awards),以及40座魁北克的菲力克斯獎(Felix Awards)。2004年,她獲世界音樂獎(World Music Awards)頒予「鑽石獎」,肯定她史上最暢銷女歌手的地位。2007年,她在世界音樂獎上獲頒「傳奇獎(The Legend Award)」,表揚她全球性的成就以及對樂壇的卓越貢獻。

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The Concert (DVD)

1.I DROVE ALL NIGHT
2.THE POWER OF LOVE
3.TAKING CHANCES
4.HITS MEDLEY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BECAUSE YOU LOVED ME, TO LOVE YOU MORE)
5.EYES ON ME
6.ALL BY MYSELF
7.I’M ALIVE
8.SHADOW OF LOVE
9.FADE AWAY
10.ALONE
11.MY LOVE
12.THE PRAYER
13.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14.TRIBUTE TO QUEEN MEDLEY (WE WILL ROCK YOU, THE SHOW MUST GO ON)
15.SOUL MEDLEY (SEX MACHINE, SOUL MAN, LADY MARMALADE, SIR DUKE, RESPECT, I GOT THE FEELIN’, I GOT YOU (I FEEL GOOD), IT’S A MAN’S MAN’S MAN’S WORLD)
16.LOVE CAN MOVE MOUNTAINS
17.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18.MY HEART WILL GO ON

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The Concert (CD)
1.OPENING
2.I DROVE ALL NIGHT
3.THE POWER OF LOVE
4.TAKING CHANCES
5.IT’S ALL COMING BACK ME NOW
6.BECAUSE YOU LOVED ME
7.TO LOVE YOU MORE
8.NEW MEGO’S FLAMENCO
9.EYES ON ME
10.ALL BY MYSELF
11.SHADOW OF LOVE
12.ALONE
13.MY LOVE
14.THE PRAYER (duet with Andrea Bocelli)
15.SOUL MEDLEY
16.IT'S A MAN'S MAN’S MAN’S WORLD
17.LOVE CAN MOVE MOUNTAINS
18.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19.MY HEART WILL GO ON

www.celinedion.com
www.celinedionstore.com
 

www.columbiarecords.com

#     #     #

更多相關發行消息及台灣上市時間,敬請留意官方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