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Still Standing.jpg

莫妮卡 / 美聲再現
Monica / Still Standing


◎美聲歌姬睽違四年空降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冠軍、流行榜亞軍回歸新碟
◎由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掌舵第一主打〈Everything To Me〉,拿下告示牌R&B榜冠軍席次
◎當紅炸子雞Ne-Yo、正夯的Polow da Don(亞瑟小子、小野貓)、「排行製造機」Stargate齊力操盤


編號:88697-40398-2
條碼:88697-40398-2(2)


       天才型的絕對歌姬,由鄰家女孩躍升國際舞台的Monica,快速衝破全球1500萬張的專輯銷售門檻,拿下葛萊美獎的榮譽肯定,締造連續3支告示牌流行單曲榜冠軍紀錄,橫跨電視/電影區塊的全方位出擊,又能一手譜寫動人歌謠,無論是出道時的青春浪漫、亦或成年後的性感嫵媚,藉由節奏藍調聲韻傳遞屬於都會的愛戀情節,更替新世代獨立女性找到絕佳代言人!

  受到麥可傑克森、瑪丹娜、關史蒂芬妮等天王天后的幕後黃金推手Dallas Austin一路力挺、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捧紅惠妮休斯頓、里歐娜、艾莉西亞凱斯等巨星的音樂界教父Clive Davis信心站台,本名Monica Denise Arnold的Monica,在1998年的爭風吃醋話題曲〈The Boy Is Mine〉傳送下,驚人霸佔美國13週+加拿大15週冠軍,加上3百萬張的處女秀《Miss Thang》先行鋪路,將Monica捧上節奏藍調界小天后地位。度過風雨的5年再出發之《After The Storm》,不僅迅速大破百萬門檻,更締造首張流行專輯榜冠軍之作。滿溢著絕對自信及美麗回歸之《The Makings Of Me》大碟,終在擅長的節奏藍調領域成功戴上第一座后冠!

    伴隨超高收視率的電視實境秀「Still Standing」,同時出版睽違4年的同名新品,佔據全美節奏藍調榜冠軍+流行榜亞軍+ iTunes和Amazon銷售第二名。媒體強力播送的第一主打〈Everything To Me〉,由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碧昂絲、珍娜傑克森)掌舵,企圖回歸80年代節奏藍調抒情韻味,取樣Soul/Funk才女Deniece Williams暢銷作品〈Silly〉,快速拿下告示牌R&B榜冠軍席次;琴聲飛揚的〈One In A Lifetime〉,灌入大量順暢討喜線條,灑下點點電子顆粒輔佐,增添強烈的律動感;當紅炸子雞Ne-Yo撰寫/製作的〈Stay Or Go〉,拱出耐人尋味的抒情極品;散發放克頻率的〈If You Were My Man (Betcha)〉,搖擺出閃亮亮的Party歡樂氣氛;正夯的Polow da Don(亞瑟小子、小野貓)坐鎮〈Here I Am〉,調勻都會Urban Soul迷濛氣息,令人回味不已;捕捉Monica迷人感性風采,一整個舒服陶醉的倒在〈Believing In Me〉音軌懷裡。Monica再度交出不矯情做作,也非大耍花腔的超水準新作,散盡一種自然如呼吸般平實的美聲詩歌!【內無附英文歌詞】

曲目:
01.Still Standing (featuring Ludacris)  
02.One In A Lifetime  
03.Stay Or Go   
04.Everything To Me   
05.If You Were My Man (Betcha)  
06.Mirror  
07.Here I Am  
08.Superman   
09.Love All Over Me
10.Believing In Me


Everything To Me / Video


莫妮卡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