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汀《超未來》前衛裸露  丈夫小兒攜手聲援
收留《暮光》吸血帥哥  專輯週五上架

睽違四年後話題不斷的克莉絲汀將於本週五(11日)在台推出全新專輯《超‧未‧來 Bionic》,內頁造型陸續曝光,她請出紐約知名時尚攝影師艾利克斯卡〈Alix Malka〉為她拍攝多款照片,其中不乏裸身上陣的前衛造型,幾近全裸展現身材曲線,吸睛功力不減!而專輯封面與內頁artwork設計則請出曾創作「血肉版」奧斯卡銅像引爆話題的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家D*face,增添藝術和音樂結合的深度,同樣成功製造話題,兩大名師一起為克莉絲汀新作視覺外,克莉絲汀的老公喬丹〈Jordan Bratman〉和寶貝兒子麥斯〈Max〉不讓克莉絲汀專美於前,父子攜手在專輯一曲「My Heart」以對話的方式獻聲19秒,麥斯可愛地輕聲呼喚「媽媽」,溫馨感人!克莉絲汀在專輯最後的感謝狀不忘將專輯獻給愛子,說麥斯是所有靈感的來源與人生的禮物,流露出天后真情的一面。

  

克莉絲汀最近也讓最夯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眾多粉絲眼紅忌妒!她在電台節目訪問時透露,《暮光之城》火紅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去年曾現身克莉絲汀比佛利山莊大宅前,為了要躲避狗仔隊跟蹤,在警衛大門外尋求大宅主人協助,想不到開門的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克莉絲汀,克莉絲汀看到羅伯求助的樣子,當場答應讓他進來躲避數小時之久,克莉絲汀後來還先把狗仔支開,讓「吸血鬼帥哥」避開狗仔安然離去。




吸引英國包括Express/The Times/Daily Mail等媒體好評的《超‧未‧來》週五在台上架,預購已經搶先奪下網路通路西洋專輯冠軍!專輯附贈從歐洲進口的3D酷炫封面外,PlayStation®Home也和新專輯合作,即日起到24日止,在所屬台灣大廳推出虛擬體驗活動,讓玩家獨享《超‧未‧來》快感!另外,12日台北『JumP』+高雄『Glow01』及25日台北『G*star Club』將有三場專輯發表派對,一起為克莉絲汀新作強力造勢。

◎克莉絲汀2010 最新大碟{超‧未‧來} 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1091711
◎克莉絲汀【激情變身夜Not Myself Tonight】全曲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1117450
◎{超‧未‧來}預購訊息: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992387
◎PlayStation®Home合作訊息:
http://asia.playstation.com/home/tw/cht/event/d/13351
◎發行派對: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969940
◎臉書預購簽到: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2306967800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