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o Mengoni-Re Matto.jpg

馬可曼戈尼 / 王者風範
Marco Mengoni / Re Matto


義大利X Factor冠軍個性型男空降冠軍作品
◎義大利版X Factor第三屆冠軍、年度音樂慶典Sanremo Music Festival季軍的絕酷小子
◎秀上全能創作才華,空降義大利冠軍寶座,獲頒白金銷售認證
◎第一波主打〈Credimi ancora〉,直接飆出搖滾的猛烈攻擊,登記排行榜第三名


編號:88697-65461-2
條碼:88697-65461-2(0)


       今年21歲的個性小子Marco Mengoni,壞壞叛逆的模樣,加上偶而的龐克造型,卻是位音域相當寬廣的歌手,打從最符合樣貌的搖滾風格,再到深情款款的黑人靈韻,以及引發搖擺律動的流行舞曲,甚至傳統義大利民謠,都難不倒贏得義大利版才藝選秀節目X Factor第三屆冠軍的Marco!高超的歌藝更出征第60屆意大利年度盛大音樂慶典Sanremo Music Festival,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姿態,佔據季軍席次。2009年的首張暖身EP《Dove si vola》,寫下排行NO.9的成績,快速領取白金銷售認證。

  趁勝追擊的第二枚EP《Re Matto》,Marco秀上他的全能創作才華,空降義大利冠軍寶座,又是張白金銷售唱片。開場的〈Credimi ancora〉,直接飆出搖滾的猛烈攻擊,電吉他和弦樂落差極大的穿繞,很有戲劇張力的嗓音詮釋,更加引人入勝,登記排行第三名;散發屬於靈魂氣質的〈Questa notte〉,再一次驚嘆Marco高超且感染性強烈之聲調;交錯英語和義大利文詮釋的〈Stanco (Deeper inside)〉,過癮的放克頻率支配搖滾節拍,搭配合成電子樂的潤飾,挑起隨樂起舞的慾望;流暢打造Funky-Soul/Disco的〈Fino a ieri〉,絕對是支進攻夜店的主打歌;直到曲末仍然動聽的〈La guerra〉,展現Marco同擁狂野與柔情的雙面向!

曲目:
01.Credimi ancora
02.Questa notte
03.Stanco (Deeper inside)
04.In un giorno qualunque
05.Fino a ieri
06.In viaggio verso me
07.La guerra


Credimi ancora /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EsN02Un64


馬可曼戈尼官方網站
2010 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