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pg2558024ss.jpg 

亞瑟小子下週日抵台開唱  預約台灣蔬果拼盤
天王親自和台灣問候  需求單超平易

五座葛萊美獎、十首英美冠軍單曲,頂著滾石雜誌「流行樂之王」、告示牌雜誌「十年至尊天王」頭銜的亞瑟小子〈Usher〉下週日(七月四日)美國國慶來台,在「南港展覽館」首度開唱,在亞洲巡演前特別錄製向台灣歌迷的問候影片,亞瑟小子以招牌笑容說,「嗨,台北,我是亞瑟小子,迫不及待七月四日在南港展覽館和大家見面,到時見!」親和力十足,這段問候畫面可在Facebook上的SONY唱片(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及BBH布洛克兄弟粉絲團觀看。亞瑟小子這次來台將率領30位樂團和工作人員,天王只要運動休旅車接送即可,沒有指定廠牌車款,主辦單位表示,亞瑟小子的需求單都是基本配備,休息室只要有綜合水果、生鮮蔬菜、堅果、巧克力即可,可說是位親民天王;亞瑟小子也提出亞洲巡演希望能有當地歌手協助暖場演唱,主辦單位正在積極尋找適當人選。《海尼根原裝音樂--亞瑟小子台北演唱會》票價共分為1500/2800/4000三種,門票搶購中,可洽詢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電話02-2341-9898。 

亞瑟小子堪稱今夏台灣市場夢幻演唱會,也是七月份首位個唱的西洋歌手,貴為西洋天王巨星,出巡演唱會絲毫沒有大牌架子,所到之處都配合宣傳,就連來台前的需求單也同樣平易近人。除了抵台由運動休旅車接送外,演唱會休息室所需準備的食物也屬基本款,與許多天王天后動輒數頁的需求比起真的差很大!休息室要有水果拼盤,裡面放蘋果、草莓、櫻桃、香焦、酪梨等七種水果,而生鮮蔬菜部份則要有菠菜、花椰菜、胡蘿蔔、黃瓜等,加上各式堅果與純M&M's巧克力就全部OK。至於晚餐部份主要以鮮魚料理和豆類為主,飲料包括礦泉水、冷熱茶、柳橙汁和牛奶,讓人驚訝天王親民排場,另外亞瑟小子也下令演唱會場館內禁煙,就連後台工作人員都不可抽煙,顯見他對飲食各方面的注重。

身為兩個小孩的爹,亞瑟小子巨星魅力不減,最新冠軍專輯《頂尖對決》繼續在全球發威,全美四週冠軍曲「喔麥尬!〈OMG〉寫下全美一億七千萬次人口收聽紀錄,單曲數位下載超過200萬次,是今年到目前為止全美排行最夯男歌手!不過,亞瑟小子也樂於提攜後勁,他一手栽培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ber〉,以導師的身份替小天王加持,又是合唱、又拍MV,這對師徒八月6日將攜手現身為亞瑟小子基金會贊助的「World Leadership Awards」活動進行公益募款,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會出席加持。

 

亞瑟小子世界巡迴亞洲場將從7月1日起澳門開唱,在亞洲走唱包括首爾、吉隆坡、馬尼拉、北京共六站,主辦單位表示,《亞瑟小子台北演唱會》光舞台製作費用就將近千萬,聲光設備也從國外原裝來台,將打造今夏最in的嘻哈派對。除了亞瑟小子精湛的演唱和熱力舞步外,演唱會還有嘻哈樂界最強鼓王亞倫史皮爾斯〈Arron Spears〉一同來台,這位鼓王曾和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合作,也是艾莉西亞凱斯與亞瑟小子御用巡演班底,消息傳出讓許多玩band樂迷大呼不可思議,讓這場演唱會更受期待。

《海尼根原裝音樂--亞瑟小子台北演唱會》可洽詢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電話02-2341-9898。 

海尼根原裝音樂《亞瑟小子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票價:1500/2800/4000
售票地點: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售票端點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969
洽詢電話:02-2341-9898(年代)


《SONY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亞瑟小子OMG (喔麥尬!) 上字MV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1176322
《亞瑟小子 2010台北演唱會》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27395393951229
【嘻哈王者現身】亞瑟小子 2010台北演唱會/臉書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2321745479430
《海尼根原裝音樂--亞瑟小子台北演唱會》
http://www.heineken.com.tw/event/Ushe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