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tj2681654.jpg

亞瑟小子驚傳拍拖熟女  《頂尖對決》豪華終極版今天(7日)發行
最愛幫寶貝兒子親手做早餐  四大天王力挺


一代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七月初首度在台開唱博得滿堂采,失婚的他如今傳出和42歲的前唱片公司高階熟女主管葛蕾絲〈Grace Miguel〉拍拖,兩人日前被目擊在紐約尋屋,女主角甚至被小報指稱懷有亞瑟小子的種,針對戀情一事,他沒做任何評論。不過面對自己兩個兒子,亞瑟小子倒是大方首度攜二子接受時人雜誌大談爸爸經,「因為他們我才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亞瑟小子冠軍專輯《頂尖對決》全球同步推出改版,額外收錄九首新歌的《2CD豪華終極版》收錄和「麻吉」傑斯、「愛徒」小賈斯汀及破天荒與拉丁天王安立奎合作的作品,其中和夜店最夯的饒舌天王嘻哈鬥牛梗〈Pitbull〉合唱最新主打歌「愛神DJ〈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已經殺入全美單曲榜第五名。一口氣和傑斯、小賈斯汀、安立奎、嘻哈鬥牛梗等四大天王對決的《頂尖對決:豪華終極版》台灣今天(7日)盛大發行!

去年六月亞瑟小子便傳出和相差12歲的前Island Def Jam唱片高層人妻熟女葛蕾絲〈Grace Miguel〉驚傳拍拖,還一度謠傳亞瑟小子在和前妻Tameka Foster(相差九歲)離婚前便曾背著前妻和新歡拍拖。葛蕾絲去年九月和自己的老公宣告分手,上演為愛棄夫棄子的劇情,兩人感情持續加溫,不但被目擊到多明尼加度假,也經常被狗仔隊拍到合照,亞瑟小子與慾望師奶的新組合成為網路討論的題材。上週媒體拍攝到亞瑟小子和葛蕾絲一前一後在紐約尋覓公寓,再爆築愛巢新聞,還謠傳女主角懷有亞瑟小子的種!不過亞瑟小子對戀情始終沒有任何回應,反而感性對於前妻喊話感謝,「雖然離婚,但我很感謝她是兩個小孩的媽媽,我也很開心曾經和她在一起。」



提到兩個寶貝兒子:快滿三歲的亞瑟五世〈Usher V〉和兩歲的Navyid,亞瑟小子便毫無保留與媒體分享他的育兒經,他接受時人雜誌專訪說,「我的小孩才不介意我是否有名氣,我在他們的眼中就是個老爸。」他對孩子的照顧無微不至,稱是因為他們才讓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在家裡最喜歡替寶貝兒子準備早餐,包括鬆餅、蛋、火雞培根都是他的拿手料理,另外亞瑟小子還會經常帶小孩一起騎小摺外出,父子三人感情好到不行。

亞瑟小子冠軍專輯《頂尖對決》今年藉著和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合唱「喔麥尬!(OMG)」紅遍全球後,如今同步推出改版,《2CD豪華終極版》收錄和「麻吉」傑斯、「愛徒」小賈斯汀及破天荒與拉丁天王安立奎合作等九首新歌,其中和夜店最夯的饒舌天王嘻哈鬥牛梗〈Pitbull〉合唱最新主打歌「愛神DJ〈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已經殺入全美單曲榜第五名。《頂尖對決:豪華終極版》一口氣和傑斯、小賈斯汀、安立奎、嘻哈鬥牛梗等四大天王對決,台灣今天(7日)盛大發行!


「愛神DJ〈DJ Got Us Fallin' In Love〉」MV
http://ent.msn.com.tw/calendar/content.aspx?sn=1008310019
0907新發行:亞瑟小子 / 頂尖對決豪華終極版2CD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207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